卡在馬桶上2年!美國女不願出廁所 「雙腿神經受感染」終身得坐輪椅
來自美國堪薩斯城的帕姆(圖左),因童年受到創傷,讓廁所成為能讓她感到安心的空間,甚至曾一進去就是2年的時間。(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廁所是一般人有生理或是淋浴清潔等需求時,才會進入的空間,但在美國,一位35歲名為帕姆·巴布科克(Pam Babcock)的女子,竟在廁所一待就是2年,期間她透過同居的男友提供的食物生活,兩人即使生活沒有改變,但帕姆就是不願離開廁所,最後因長期坐在馬桶上,雙腿神經受感染,最終只能以輪椅代步。



更多新聞: 黃子佼與妻女約會!愛女玉米水汪汪大眼等餵食萌翻 網讚:騙人生女兒

2008年2月,美國堪薩斯城的警方曾接獲,來自科里·麥克法倫(Kory McFarren)的報案電話,對方表示自己的女友不太對勁,經過員警了解後才發現,他的女友也就是帕姆,竟在廁所待了兩年,科里表示,因女友童年受過創傷,廁所則是讓她能夠感到安心的空間,而科里習慣了也配合帕姆的狀況,直到時間越來越長,女友卻依舊不願離開廁所,才讓他決定報警。

卡在馬桶上2年!美國女不願出廁所 雙腿神經受感染竟得終身坐輪椅
帕姆因長時間坐在馬桶上,導致潰傷感染到雙腿神經,讓她離開廁所後只能以輪椅代步。(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帕姆最後因長時間坐在馬桶上,導致血液循環不通而皮膚壞死,甚至連潰傷都與馬桶座融合一起,並感染到雙腿神經,讓她終身只能以輪椅代步,但這似乎不影響帕姆的心理,事後接受訪問時,她仍保持快樂、健康的狀態,還透露會從事坐輪椅打保齡球的休閒活動。


更多新聞: 車子變配角!正妹試車BMW香到爆 「男友視角」隨路面晃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