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吵架聲嚇到!巨大胖柴膽小跳到媽身上 像嬰兒求抱討拍萌翻
女飼主帶著新認養的柴犬,被別隻狗吵架聲嚇到,讓女飼主只好將牠抱在懷裡哄呀哄,然而巨大的身軀讓畫面相當衝突。(圖/芒果柚柚妹妹new life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身體大隻內心卻像是個小嬰兒!一名女飼主日前帶著新認養的柴犬「奇奇」去吃飯,結果用餐到一半,附近的狗狗突然開始吵架,奇奇也因此被嚇到,慌張地要逃出餐廳。所幸媽媽緊急攔截,並將牠抱在懷裡哄呀哄,這才成功安撫了像寶寶一樣膽小的奇奇。然而奇奇的身形相當大隻,體重有23.5公斤,因此很多人都誇讚媽媽的力氣驚人。

更多新聞: 笑死人!上海人反封控「公安竟先拆路牌」 辱華網紅諷:是小孩子?

女飼主在臉書發文表示:「奇奇你真的是胖狗沒膽!你23.5公斤抱久很累欸......。」可見奇奇一臉驚魂未定,眼睛睜得大大的,像個嬰兒一樣窩在媽咪懷裡。然而奇奇的身材超級圓潤,背上可擠出三層肥肉,隨著媽媽搖晃,都能看到肉肉也在晃動中。對此女飼主無奈指出,奇奇去收容所前就很胖,「牠被關在收容所沒運動,然後一直吃所以就更胖了。」卻常常讓她被誤會。

被狗吵架聲嚇到!巨大胖柴膽小跳到媽身上 像嬰兒求抱討拍萌翻
奇奇的身材超級圓潤,內心卻像是個小嬰兒,常常要媽媽抱在懷裡哄呀哄,相當可愛。(圖/芒果柚柚妹妹new life提供)
奇奇討拍片曝光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也太可愛了吧XD看起來這麼大個, 要媽媽保護」、「太可愛了小委屈了」、「好大顆黃金奇異果」、「有媽的孩子就是小北鼻啊~~~」、「神力女超人麻麻」。

更多新聞: 卡在馬桶上2年!美國女不願出廁所 「雙腿神經受感染」終身得坐輪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