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舉辦全國最強商科競賽 175校745人角逐

民視新聞/黃毓倫 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政府主辦全國最強商科競賽,今年有175所學校,來自全國745名頂尖好手,同場競技,比賽結果出爐,市長侯友宜出席頒獎典禮,鼓勵學生勇於築夢,精進專業技能。新北市政府也希望透過全國性的競賽,培養更多世界級技能人才!


更多新聞: 在台首投遭小粉紅酸「投不好也沒用」 中國妻霸氣回懟:台灣有罷免權

新北市從106年起,首創全國唯一技職教育科,為了培養更多技職人才,舉辦全國性商業類技藝競賽,比賽項目分為11職種,包括商業廣告、網頁設計、電腦繪圖等等,為了鼓勵得獎者,祭出總市值超過千萬的獎品獎金。

新北淡水商工學生代表學校,參加商業簡報比賽,從88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新北市教育局持續推動全國性競賽,提供築夢舞台,讓讀商科的孩子與世界接軌,成為國際上亮眼的技能人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辭內政部長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徐國勇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