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不挑琴!音樂家以「百元樂器」演奏《卡農》 完美合奏引萬人觀看
林子安、李科穎和蒙三人組成「強者不挑琴樂團」,並以百元樂器彈奏經典名曲《卡農》。(圖/翻攝「林子安AnVioli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一個人的音樂才華過於洋溢時,不僅不會被樂器品質好壞侷限住,反而更能善加利用樂器的其他特點,來讓天分完美突出,曾做過「百元樂器特輯」的小提琴家林子安,近日再度邀請到冰球樂團的鍵盤手「蒙」,以及知名爵士鼓街頭藝人「李科穎」,讓三人以百元樂器組成「強者不挑琴樂團」,並合體演奏經典名曲《卡農》,展現超強的音樂天分,讓網友看得直喊:「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

更多新聞: 房市寒流來襲!街訪民眾驚揭「北市這區」絕不買 超狂發言讓現場笑翻


音樂家以「百元樂器」合奏經典名曲《卡農》 展現超強實力引萬人觀看
小提琴手「林子安」和鍵盤手「蒙」聽從大家建議,將各自的樂器以不同形式轉變成打擊樂器,為演出增添特色。(圖/翻攝「林子安AnViolin」YouTube)

只見林子安、李科穎和蒙,分別以388元的小提琴、680元的鼓組和899元的鋼琴,共同組成「強者不挑琴樂團」,他們雖然在練團途中遇到不少有趣又爆笑的困難問題,卻也不影響三人發揮超強實力,不僅完美分配各自負責的段落,還讓小提琴與鋼琴成為另類「打擊樂器」,為演出增添亮點,而當「強者不挑琴樂團」正式演出經典名曲《卡農》時,讓大家頓時備感驚訝,聽著三人超有默契又有強弱漸變的音樂演奏,讓網友們忍不住留言讚嘆「正式演奏時三位老師真的太厲害了,將百元樂器發揮的淋漓盡致,展現超高的技巧」、「不得不說這個百元樂團真的超強」、「強者就是就算樂器途中滾走,也要繼續演奏完畢」。



更多新聞: 「沒戴口罩像沒穿衣服」僅5-10%脫罩 王必勝:不排除加速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