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女神不藏了!李佳穎純白短裙「3方位全露」網笑:難怪被王淨偷襲
李佳穎因逆齡美貌獲封「童顏女神」。(圖/翻攝「junoohknow」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李佳穎以清新甜美的形象著稱,過去是MV、戲劇出演的常客,出道近20年仍保持逆齡美貌,獲封「童顏女神」。日前她出席女星杜姸(BeBe)的婚禮,還在合照時遭王淨襲胸,逗趣畫面笑翻網友;但當時李佳穎因套上黑色外套,網友都無法看到禮服的這麼真面目。直到今(1日)她終於公開當天裝扮,純白色小禮裙看似普通,其實背後、領口都暗藏小心機「大開洞」,一雙美腿也十分養眼,獲網友盛讚。

更多新聞: 李佳穎婚禮「火辣深V」合體2女神!曲線慘遭「魔爪」對方竟喊:好大

李佳穎今日在IG回顧出席婚禮的裝扮,只見她身穿一襲純白色禮服,領口處開深V秀出曲線好身材,一轉身的大挖洞露出大片美背,腳踩米色高跟鞋襯托她的一雙美腿,可說簡單一件裙子卻是3方位全露。對此,她也隨文寫下對2022年末感想,「可以把年末這個月,當作年初那個月在過。一樣溫暖有希望」,同時也祝福大家開心、平安。

童顏女神不藏了!李佳穎純白短裙「3方位全露」網笑:難怪被王淨偷襲
李佳穎純白禮裙秀出她的美背、美腿和曲線,十分唯美。(圖/翻攝「junoohknow」IG)
童顏女神不藏了!李佳穎純白短裙「3方位全露」網笑:難怪被王淨偷襲

另外,李佳穎日前也在IG分享合照趣事,當時她開心和黃喬歆(瑤瑤)、王淨合照,3人面對鏡頭緊緊靠在一起,一下露出瞪大眼睛、抿嘴的怪異表情,一下又燦笑比「YA」大拍美照,看得出來非常開心。不過其中1張合照疑似李佳穎領口過低,王淨也搞怪抬起手作勢要襲胸,事後還逗趣留言「我只能說⋯好大」,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童顏女神不藏了!李佳穎純白短裙「3方位全露」網笑:難怪被王淨偷襲
李佳穎日前在合照時被王淨襲胸。左起:黃喬歆、李佳穎、王淨。(圖/翻攝「junoohknow」IG)

不過,當時李佳穎已在身外套上黑色外套,只能看見她身穿的是白色系低胸禮裙,如今她公開裝扮真面目,比起她過往較為清新、簡約的穿搭,小性感的風格讓大家眼前一亮,網友也大讚說「天啊,我10年前的女神,現在讓我初戀的感覺」、「小穎師難得的性感耶」、「好難得!不要再裝小男孩打扮了」,就連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見識了她的好身材後,也忍不住說「可以不要再穿寬寬大大的衣服了嗎!」。


更多新聞: 「貝殼比基尼」竄紅!韓版Pan Piano曝0收益內幕:穿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