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遭索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南極返台曝「內心話」:活著才是幸福
白冰冰所主持的《我愛冰冰秀》先前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版權費。(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67歲資深女星白冰冰出道近50年,能唱能演還橫跨橫綜藝,是台灣演藝圈的大姐大之一。隨著各國邊境解封,白冰冰日前也遠赴南極旅遊,過程中不時和網友分享花絮,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如今她已經度假返台,但主持的節目《我愛冰冰秀》先前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版權費,對此她也述說這段時間的心情。

更多新聞: 白冰冰身價破10億 20年前林口砸錢買300坪地…現狂漲5倍

據悉,白冰冰所主持《我愛冰冰秀》被爆遭音樂著作權集管團體索要6000萬元的版權費,甚至還一度傳出要停錄。而白冰冰也在臉書發出長文解釋後,並沒被影響出遊心情,10月29日正式展開漫長南極之旅,甚至還寫下日記,希望將這32天行程的見聞與照片與大家分享;她也不厭其煩在臉書、抖音分享在郵輪或異國的影片,並和大家詳細介紹各國的風俗民情,讓粉絲不出門也能一起旅遊。

節目遭索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南極返台曝「內心話」:活著才是幸福
白冰冰日前展開漫長南極之旅,還透過美照和文字和大家分享在旅程中的所見所聞。(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節目遭索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南極返台曝「內心話」:活著才是幸福

由於中國正值疫情,當地人民都能在家滑抖音,也間接讓白冰冰的直播在短短2天就破10萬人點閱。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期她終於返台,看見中國近期爆發的「白紙革命」讓眾多百姓上街抗議,她心疼希望大家保持理性,因為能活著才是真正幸福,也安慰大家這段時間辛苦了。對於自己外出期間發生的「汪小菲風波」,她認為大家都只是局外人,也無需口出惡言,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情,每天帶著1顆善心過日子就好。

更多新聞: 67歲白冰冰遊南極!「0濾鏡開直播」素顏模樣罕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