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署年度拍賣來了!保時捷、泰達幣、停車位都有 投標日期曝光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12月6日將舉辦年度封關拍賣會,1輛保時捷也是拍賣標的物。(圖/翻攝自Google map、新北分署官網)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在12月6日舉辦「年度封關拍賣會」,這次的拍賣標的包括法拍市場中相當罕見的「泰達幣」共6965顆,另外還有位在新北市中和區270坪的廠辦、7筆公寓住宅、土地 、以及1輛車齡12年的保時捷凱燕等等,多項標物都會在6日進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留意拍賣會資訊。

更多新聞: 台中港貨櫃女屍身分曝!來自美國堪薩斯州 臉書驚見「枷鎖天使」

執行署年度拍賣來了!保時捷、泰達幣、停車位都有 投標日期曝光
新北分署將拍賣1輛保時捷休旅車,車齡12年,排氣量2967CC。(圖/翻攝自新北分署官網)

新北分署表示,將於12月6日上午10點,在新北分署12樓的拍賣室以「喊價」方式拍賣板信、陽信、華泰等銀行及南山人壽、慶云事業、東雲及太平洋電線電纜等未上市上櫃公司之實體股票。另外,還將拍賣1輛保時捷休旅車,排氣量2967CC,車身為白色,車齡12年,查封時車輛外觀、內裝及功能均屬正常,本次為第2次拍賣,定有底價,不過底價不公開,由出價最高、且達到底價之一半者得標,適合民眾及車商進場撿便宜。

此外,新北地方檢察署日前偵辦徐姓男子涉嫌一樁詐欺案件,為了追徵犯罪所得,扣押被告所擁有的6965顆泰達幣(USDT),並囑託新北分署予以拍賣。本次為第1次拍賣,有底價,由出價最高、且達到底價者得標,今年6月士林分署也曾拍賣1萬顆「泰達幣」,當時造成搶標風潮,最終以28萬9千元拍定。

執行署年度拍賣來了!保時捷、泰達幣、停車位都有 投標日期曝光
位於中和區的一間廠辦,面積達270坪。(圖/翻攝自新北分署官網)


不動產拍賣則訂於同日下午3點開始拍賣,最受矚目的標的物為坐落中和區中正路758、760號3樓的一間廠辦,格局為2戶打通,面積為270坪。此次為第3次拍賣,底價6336萬元,拍定後不點交。還有坐落在土城區廣明街的1棟公寓住宅,主建物連同陽台約33.88坪,現隔成3間雅房出租中,本次為第1次拍賣,底價1190萬元,拍定後不點交。還有位在蘆洲區長安街的「吾愛吾家社區」內機械式停車位31個,分31 標第3次拍賣,每個車位底價均為47萬3千元,限「吾愛吾家社區」之區分所有權人才能應買。此外,還有坐落板橋、三重、蘆洲及五股等區的7筆土地待拍賣。

執行署年度拍賣來了!保時捷、泰達幣、停車位都有 投標日期曝光
位在土城的一棟公寓住宅也在這次的年終拍賣會中。(圖/翻攝自新北分署官網)

參與不動產投標者,於當日下午2點半先行投標,至3點整截止投標;通訊投標者,其通訊投標書最遲應於拍賣日前1日送達新北分署專用郵政信箱,拍賣當日下午2點許,新北分署政風人員將會同執行人員至郵局領取通訊投標書,於上開投標時間投入標櫃,下午3點進行開標程序。民眾若想了解如何辦理投標,可上新北分署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更多新聞: 10人吃麵2270元「沒結帳走人」 老闆PO文協尋!結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