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眼淚!吳興國小制服免費領 七年級生直呼懷念

民視新聞/葉為襄 張庭翔 台北報導

現在不少國中小紛紛取消了穿制服的規定,也讓制服、運動服開始變成回憶!日前台北市吳興國小收到廠商送來300多件校服,PO上網,讓好多30、40歲的校友暴動,說他們都有穿過,原來是廠商囤了20.30年,但現在校服改版了,學校決定把這些壓箱寶在周六校慶時,開放給民眾索取。

更多新聞: 櫻花妹挑戰去傳統市場用台語買菜 攤販狂用日語回嚇壞她

吳興國小校長陳靜宜表示,兩三個禮拜前接到庫存制服運動服的廠商捐贈300多件,因為現在學校小朋友沒穿制服了,現在利用校慶活動讓校友回娘家,已經有很多校友在上面說要回來。  臉書上不少30、40歲的校友暴動,回憶起七年級的他們都有穿過,直呼有夠懷念,學校趁著這周六校慶,要設攤位給民眾領,早上8點15分準時開搶。

更多新聞: 哀鳳「接電話畫面」為何分2種?內行曝正解加碼「2貼心功能」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