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選美小姐慘被麥克風電 「四腳朝天」15秒畫面曝結局神反轉
墨西哥選美小姐因為麥克風漏電,慘摔在地。(圖/翻攝自Andrea Victor臉書、推特)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2022年薩瓦約小姐選美比賽於11月27日在墨西哥米卻肯州舉行,當天輪到一名22歲選美佳麗安德莉亞(Andrea Victor)上台走秀時,她才正要拿起麥克風說話,卻意外因麥克風漏電慘摔在地,事後她再度回到台上,幽默表示「我充飽電回來了」,雖然她最後沒有得獎,但是她穩健的台風贏得台下的掌聲,而選美影片曝光後也在網上瘋傳,引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太暖心!伊朗落敗痛哭…美國「送大擁抱安慰」全場掌聲響起


22歲選美小姐慘被麥克風電 「四腳朝天」15秒畫面曝結局神反轉
安德莉亞想拿麥克風講話,沒想到麥克風漏電。(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中,安德莉亞穿著她的羽毛戰袍,婀娜多姿地走在伸展台上,當她走到舞台前方,準備拿起麥克風說話,沒想到麥克風竟然漏電,電得她瘋狂亂竄,連手上的羽毛道具都不要了,而她試圖將手上的麥克風給甩開,最後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根據外媒報導,當時主辦人見狀著急大喊「她觸電了!她觸電了!」,主持人及工作人員也急忙查看安德莉亞的傷勢,所幸並無大礙。

22歲選美小姐慘被麥克風電 「四腳朝天」15秒畫面曝結局神反轉
安德莉亞甩開麥克風後,慘摔跌坐在地。(圖/翻攝自推特)

當這場意外過後,安德莉亞再度回到舞台上,繼續完成剛剛沒完成的演出,她也幽默地向台下觀眾表示「我充飽電回來了」,而台下觀眾也給予熱烈的掌聲當作回應。事後,安德莉亞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謝謝大家的留言,感謝老天,一切都好!」。驚險的過程讓大家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好險經過檢查後,安德莉亞身體並沒有出問題。

22歲選美小姐慘被麥克風電 「四腳朝天」15秒畫面曝結局神反轉
安德莉亞事後又回到舞台上,鎮靜的完成演出。(圖/翻攝自Andrea Victor臉書)

對於安德莉亞在發生觸電狀況後,還能從容面對,網友們及她的好友們都大讚「我非常佩服妳面對逆境的態度,值得代表薩瓦約女子」、「妳很漂亮,妳是一個非常堅強的女子」、「為妳鼓掌」、「妳是最棒的」、「完全敬佩妳」、「妳是真正的女王」、「妳贏得了所有人民的尊重」。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35歲梅西狠宰全場神勇秘訣曝!8年禁吃「2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