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解禁!鄭家純曝東京「真實情況」 近況曝光網全暈:根本大學生
雞排妹成為日本媳婦後,常在社群分享當地生活日常。(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全台昨(1)日放寬口罩禁令,開放戶外免戴口罩,不過進入室內場所仍須戴口罩,「戴不戴口罩」也成了民眾間的熱門話題!對此,今年與日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婚後暫時定居日本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也在社群分享東京的情況,結果網友卻全聚焦在她戴口罩的素顏照上,驚呼「根本大學生!」,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女神私下一面曝光!鄭家純「素顏嗑香腸」畫面流出 友人傻眼:好荒唐

鄭家純與Akira結婚成為日本媳婦後,不時會在社群分享日本生活大小事,隨著台灣口罩禁令放寬,她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看法及東京現況,透露東京幾個月前就解禁,在戶外及人少的地方可以不用戴口罩,但目前路上9成9的路人還是有戴口罩。

口罩解禁!鄭家純曝東京真實情況 近況曝光網全暈:根本大學生
鄭家純與日籍醫生Akira登記結婚後,不時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也列出日本人持續戴口罩的3大原因,「可能是因為想保護自己和家人。可能是很快就要坐大眾運輸,覺得拿來拿去很麻煩。又或是戴著可以保暖兼保濕。」,她自己一直戴口罩的原因則是「以上皆是」。

口罩解禁!鄭家純曝東京真實情況 近況曝光網全暈:根本大學生
鄭家純素顏照引來網友驚嘆,大讚「根本大學生!」。(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除了分享戴不戴口罩的看法外,鄭家純也曬出一張素顏近況照,戴著口罩、眼鏡及毛帽,整張臉只露出一雙大眼睛,穿搭風格讓粉絲們有些不習慣,「家純這造型真的認不出來」、「這看起來好不像雞排妹」,不過也有人大讚「根本大學生!」、「這看起來也太像大學生了吧」、「就算包成這樣,還是看得出美麗人妻」。


更多新聞: 黑嘉嘉認愛了?東京鐵塔前「親密勾手照」曝光 網心碎:交男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