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戶外派對「500趴」台北登場 歌手開唱、餐廳擺攤「亮點是他」

民視新聞/李榮晋、蔡承佑 台北報導

被網友戲稱最具質感的潮流戶外派對「500趴」,週五(12月2日)起連3天登場。現場除了有23組藝人輪番上陣表演,知名餐廳、五星飯店都來擺攤,當中就包含名廚江振誠的星級餐廳,將連續兩天限量開賣不同風味牛肉麵,他自己也親自坐鎮,現場大排長龍,想買到一碗牛肉麵,至少得3小時以上。

更多新聞: 專業都是拍攝者?哥幫妹拍抖音短片一同熱舞 魔性扭動超喜感

台上歌手唱歌唱的好陶醉,底下不少粉絲也好嗨,潮流戶外派對「500趴」,週五(12月2日)起在台北101前的水舞廣場盛大登場。

潮流戶外派對「500趴」台北登場 歌手開唱、餐廳擺攤「亮點是他」

現場不只有歌手演唱,更厲害的是周遭攤位,個個來頭不小。最大咖就屬名廚江振誠的星級餐廳所推出的風味牛肉麵,連續兩天開賣,每天限量1000份,還沒到開賣時間,排隊人潮已經看不見盡頭。

名廚江振誠說,「能夠有一個場合可以跟大家更拉近距離,所以我們很早就來準備,早上八點就在這裡準備,一直到今天我們把一千份都賣完為止。」

江振誠親自坐鎮,兩天推出不同風格。周六是紅燒牛肉麵,精選牛舌、牛腱心和牛筋等部位,以日本備長炭烤過再燉,讓湯頭瀰漫獨特煙燻香氣;週日則改端清燉牛肉麵,要帶給饕客不同風味。

潮流戶外派對「500趴」台北登場 歌手開唱、餐廳擺攤「亮點是他」

名廚江振誠說,「為什麼要做兩個不同的東西,其實我也希望說,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到完全不一樣的口味。」

還有五星級酒店也來擺攤,推出冠軍牛肉麵搭配獨家設計的拉麵系雪花草莓戚風,一鹹一甜剛剛好。

主辦單位總經理錢欽青說,「由於我們每一年差不多在12月第一週舉行,希望在歲末年終的時刻,給所有年輕人一個歡聚的時刻。」

從週五(12月2日)晚間一路嗨到週日(12月4日),23組藝人輪番表演,要打造最受年輕人喜愛的潮流戶外派對。

更多新聞: 潮流戶外派對101登場 名廚江振誠擺攤賣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