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上菜!開箱泰國曼谷猛男餐廳 肌肉男「大秀胸肌」貼身熱舞嗨翻
YouTuber Kimmy(圖中)日前到曼谷體驗海鮮餐廳,該最大的特色是猛男大秀身材的表演,讓她超害羞。(圖/翻攝「Kimmy World Words So 握握手-帶你玩泰國」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餐飲業除了推出美味的料理外,不少店家還會打造特殊的主題或是風格,來吸引更多的客人。在泰國曼谷就有一間海鮮餐廳,主打猛男秀,除了能品嚐美食外,眼睛也能吃冰淇淋。目前定居泰國的YouTuber「Kimmy」,目前便與朋友們來到猛男餐廳,身材精壯的鮮肉們在桌邊的熱舞表演,讓她害羞得滿臉通紅。

更多新聞: 碗盤不洗乾淨?英國妞揭當地奇特生活習慣 笑曝:有食物殘渣也不在意


鮮肉上菜!她體驗泰國曼谷猛男餐廳 肌肉男大秀胸肌貼身熱舞超害羞
Kimmy介紹美食的途中,一位猛男驚喜從她的背後現身,接著更對著Kimmy開始熱舞,讓她十分驚慌。(圖/翻攝「Kimmy World Words So 握握手-帶你玩泰國」YouTube)

來到猛男餐廳的Kimmy與朋友「Dewi」及「George」點完餐不久後,就有數名穿著火辣的猛男來到桌邊,與她們熱舞,其中一位更是將Kimmy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大方讓她撫摸精壯的胸肌,短暫歡樂的熱舞時間結束後,他們才終於能好好品嚐食物,但就在Kimmy用餐到一半時,一位猛男突然出現在她後方,接著更扶著Kimmy的肩扭起腰來,讓她驚慌不已。一段時間後,再度迎來猛男們的熱舞時間,身材精壯的猛男們大秀胸肌瘋狂熱舞,其中一位先是拿起Kimmy的相機嗨跳,接著對著她猛擺腰,令Kimmy害羞得滿臉通紅,除此之外,在餐廳二樓還能看見,不少猛男們站上欄杆瘋狂熱舞,現場氣氛相當火熱。




更多新聞: 女版重慶超人哥!成都女街頭怒吼「中共是黑社會嗎」 句句悲憤引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