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職棒耽誤的歌手!「拿莫伊漾」現場自彈自唱組曲 天籟美聲驚艷網
職棒球員「拿莫伊漾」日前在味全龍2022感謝祭,自彈自唱組曲,美聲受到球迷及網友們的讚賞。(圖/翻攝「Dragons味全龍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華職棒「味全龍」在2022年,以年度第三名的佳績闖入季後挑戰賽,雖然未能如願打進台灣大賽,但仍是得到眾多粉絲的支持。11月19日,球隊也於天母棒球場舉辦年度感謝祭,吸引上千名球迷到場參與,球員們也獻上多個表演獻給粉絲,其中球員「拿莫伊漾」的組曲自彈自場,更是讓網友狂讚:「被棒球耽誤的創作歌手!」

更多新聞: 大媽集體「喇蛇」!口含劇毒蛇頭自曝神秘行業 網驚:起雞皮疙瘩


被職棒耽誤的歌手!他現場自彈自唱組曲秀天籟美聲 網大讚:超狂
拿莫伊漾於2022感謝祭熱唱《Origin》、《英雄勳章》,及《彩虹》三首組曲,獻給隊員以及粉絲。(圖/翻攝「Dragons味全龍官方頻道」YouTube)


味全龍的YouTube頻道日前分享,拿莫伊漾現場演唱的影片,當天他帶來味全龍主題曲《Origin》、《英雄勳章》,及《彩虹》三首歌的組曲,拿莫伊漾表示,《Origin》這首歌要獻給,不管是剛成為球迷的粉絲,還是始終支持他們的各位;接著演唱的《英雄勳章》,則是為了陪伴在自己身邊的球員,天籟般的美聲讓現場球迷們聽了如癡如醉;組曲的最後一首歌是膾炙人口的《彩虹》,拿莫伊漾輕柔的聲音,搭上木吉他的演奏,令在一旁隊友們也陶醉的一同熱唱,十分享受他的演出。影片公開後,網友們也沉浸在拿莫伊漾的嗓音中,紛紛留言,「靜靜下心來聽! 真的有股想流淚的感覺,感動的淚水」、「被棒球耽誤的創作歌手耶,好狂」、「原住民唱歌真的都很好聽」、「真的很強欸」。


更多新聞: 台灣交通超有效率!住澳台妞曝當地大眾運輸惡況 無奈:等候時間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