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吊臂未收 扯斷電線拉倒號誌桿險砸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機場外環道,發生大貨車把紅綠燈桿扯斷的意外,現場情況連線給記者陳芷萍。

更多新聞: 順澤宮「冠軍帽鐵人」來台還願!廟贈200頂升級版神帽+1萬美金

透過大貨車後方的行車記錄器可以看到,大貨車行經屏東縣九如鄉九如路一段時,突然間一座號誌燈桿整個倒了下來,當時正好有一輛小轎車開過去,被扯斷的號誌桿上頭的紅綠燈裝置正好就掉在小轎車的前面,轎車駕駛趕緊緊急煞車。真的是千鈞一髮,要是小轎車再快個一秒,可能紅綠燈就會直接砸在車上。

大貨車吊臂未收 扯斷電線拉倒號誌桿險砸車

原來是大貨車的吊臂沒有降下來,扯到電線,電線再去拉扯到號誌燈桿。根據了解,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是一名45歲的邱姓男子,上午8點20分左右開著大貨車,沿忠孝路往九如方向行駛,在九如路一段時釀禍。小轎車有驚無險,趕緊繞過掉落的紅綠燈裝置離開,沒有釀成傷亡。警方獲報之後,也前往現場指揮交通,並且通報潮州工務段和交通隊號誌小組前往維修,請用路人行經這個路段要留意。

更多新聞: 台北世界滑冰日小巨蛋登場!嘉年會方式享受冬季運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