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德大不同!德國妞驚魂未定談在台車禍 後方騎士們1舉動讓她嚇到
德國美女采熙最近分享在台灣發生車禍的過程,並指出台灣與德國在車禍事件處理的不同之處。(圖/翻攝「Aky 采熙」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和習慣都不同,造成了在對待事情不一樣的反應。從德國來台灣發展的采熙,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灣騎車發生車禍,她提到某日在河堤道路騎車,正當她打算要超車時,右邊的車子突然未打方向燈就右轉,以至於她和對方發生擦撞,也讓她經歷了一回台灣車禍處理流程,不過采熙在影片中表示,在車禍發生的當下,她的後方有許多機車騎士,但他們的反應卻讓她嚇到,直喊:「德國不會這樣!」

更多新聞: 內輪差釀禍? 大貨車右轉擦撞騎單車婦 婦人頭部撞擊傷重不治

德國美女采熙最近分享在台灣發生車禍的過程,透露近日騎行在河堤道路時,有台藍色車子未打方向燈就突然右轉,害她不慎與對方發生擦撞,更讓她驚訝地是,她後方有許多摩托車騎士,可是所有人都看一眼就騎走,沒有一個人停下來,也沒有人關心她,讓采熙無奈地說:「在德國這是一個必須要做的事情,你看到車禍你必須要留下來,跟警察報告剛剛看到什麼。」

台德大不同!德國妞驚魂未定談在台車禍 後方騎士們1舉動讓她嚇到
采熙表示自己發生車禍後,後方騎士都沒有停下來,與德國有很大的差異,讓她感到非常驚訝。(圖/翻攝「Aky 采熙」YouTube)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讓采熙愣住了,也疑問地說:「我真的完全不懂為什麼在台灣會這樣子。」幸好事後警方到場,不僅拿出有英文翻譯的車禍相關資料,也關心她要她去看醫生,到了醫院醫生也熱情招呼她,才讓她驚魂未定的心稍微放鬆。

更多新聞: 隧道單線雙向管制「對向竟有車」 一頭霧水!民眾:猜拳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