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叔叔初飲高粱稱像「酒精」 一點火秒冒藍光嚇喊:真的燒起來了
來自越南的小羊將台灣高粱給家人品嚐後,便想嘗試對其點火看看,沒想到一下子就燃燒旺盛,讓大家感到十分驚嚇。(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58度高粱入口嗆辣、味道刺激,讓許多初飲的人都瞬間退避三舍,來自越南的YouTuber小羊,便趁家族聚會時,給大家品嚐高粱滋味,沒想到其中一位藍衣叔叔喝完後,立刻皺眉直呼像是「純酒精」,甚至還當眾點起火來,看著燃燒旺盛的藍色火焰,叔叔則笑喊:「真的燒起來了吧!明明是酒精。」

更多新聞: 失算了!網紅為省錢偷阿嬤水果吃 一咬下「驚覺味道怪異」她笑揭1原因

越南叔叔初飲高粱稱像「酒精」 一點火秒冒藍光嚇喊:真的燒起來了
藍衣叔叔喝完高粱後,直呼口感根本像是酒精,而讓他面露難色。(圖/翻攝「我叫小羊」YouTube)
當小羊家人們初嚐台灣高粱時,各個都被其嗆辣口感給震懾住,其中藍衣叔叔更是面露難色,瘋狂擺手表示濃度太高喝不下去,直言根本就是酒精而不是酒類,惹得大家哈哈大笑,隨後小羊更是笑喊:「不是酒的成分夠高就可以燒起來嗎?」讓叔叔聽聞後像是收到指令般,立刻就轉身拿起打火機點燃高粱,沒想到一下子就起火旺盛,令他忍不住對小羊大喊:「妳還叫我喝,真的燒起來了吧!明明是酒精。」嚇得大家直呼可怕,紛紛不敢靠近,網友們則表示「大多越南朋友們普遍沒嘗過臺灣的高梁酒,高度驚異感是必然的」、「可以把酒拿去冷凍後在喝,口感會變很順」、「大家被騙的喝得很高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難掩激動!韓妞淚崩懷念台灣美食、風景 哭喊:就連茶葉蛋都很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