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爸是巨星?他捕獲「野生劉德華」看愛女表演 61歲絕佳狀態曝光
劉德華被目擊現身學校觀賞愛女演出。(左圖/翻攝自IG「andylauox」、右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被封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出道41年橫跨影、視、歌三棲,帶來了無數的經典作品,因成熟穩健的魅力與親民樸實的作風備受粉絲喜愛,是演藝圈少有人氣始終不墜的巨星。2012年與妻子朱麗倩生下1女「Hanna」的劉德華,近來低調現身愛女的學校觀看表演,雖穿著全身黑並戴上口罩遮掩面目,但仍難掩亮點的明星光環,被民眾拍下照片上網分享,絕佳的狀態也讓網友驚呼「看不出已經61歲了」。

更多新聞: 霸氣女星「1手勢」曝見劉德華心情 網挖26年前舊照敲碗再合作
同學爸是巨星?他捕獲「野生劉德華」看愛女表演 61歲絕佳狀態曝光
劉德華的裝扮與一般家長無異,非常低調。(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近日有民眾在參加學校活動的時候,恰好撞見「野生劉德華」也出席為愛女捧場,他穿著簡單的黑色西式套裝並斜揹包包,臉上還戴著白色口罩,週遭未見大批隨行的人群,看起來與一般家長無異。劉德華在禮堂找到位置入座之後,也沒有過多的言談或動作,只是持續緊盯著舞台上的表演,似乎不想錯過愛女的精采演出,讓目擊民眾忍不住稱讚「這個星爸還是非常稱職的,送女兒上學,參加孩子的活動,值得爸爸們學習」。

同學爸是巨星?他捕獲「野生劉德華」看愛女表演 61歲絕佳狀態曝光
目擊民眾稱讚劉德華是稱職星爸。(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對女兒寵愛有加的劉德華過去就曾透露,會親自駕車接送女兒上下學,而照片曝光之後也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留言表示「很年輕」、「那可是劉德華欸」「港星真的很低調哪像內娛」、「台下的同輩肯定都有他粉絲」、「狀態也太好了,一點兒也看不出已經61...好時髦」、「帥爸模範」、「最帥的爸爸」、「來自老父親的愛」、「名校父母都好樸素大方,沒有假名媛」。

更多新聞: 王晶捧了3年不紅!《追龍》劉德華帶不動 神秘女星靠1作品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