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柯珊配? 黃珊珊:柯文哲需要我幫什麼就幫什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角逐北市長失利的黃珊珊,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自己的下一步,若北市長柯文哲找他擔任2024角逐總統大位的副手,有沒有可能答應?黃珊珊沒把話說死,強調現在就是先休息,未來柯文哲需要都會幫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國勇請辭轉任民進黨秘書長? 陳其邁:我關心他的健康

廣播主持人黃暐瀚問,「那柯文哲呢他如果去選總統,看起來他我不知道啦...。」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他需要幫什麼我就幫什麼看他的需要。」

廣播主持人黃暐瀚問,「那如果他有需要你,當他副總統候選人你也OK喔?」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沒有啊就看他需要幫什麼啊,看他需要幫什麼。」

廣播主持人黃暐瀚問,「你會不會想要加入民眾黨嗎?」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就是我覺得現在就讓我先休息一下,我們就是盟友跟戰友,這件事情是不會變的,所以當你的朋友需要什麼,你就是會幫忙啊不是嗎。」

2024總統大選柯珊配? 黃珊珊:柯文哲需要我幫什麼就幫什麼

從2024總統搭檔話題,一直到會不會加入民眾黨,黃珊珊沒有把話說死,只強調目前還是先休息,和柯文哲的關係就是盟友、戰友,這段關係是不會變的,朋友需要幫忙就會去幫忙,為未來可能性有很多,替參選2024總統大選埋下伏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賴清德表態參選民進黨主席? 陳其邁:維持選務公正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