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熊貓」女兒作文告白全是愛 親筆寫「全世界最幸福」全網噴淚
一名「熊貓爸爸」曬出女兒的作文,許多網友看到內容直接飆淚。左圖示意用與本文無關。(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天下父母心,許多家長寧願自己咬牙吃苦,也不要寶貝們過得不幸福。一名單親爸爸昨(5)日發文透露,原本從事旅遊業的他,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完全停擺,加上婚姻也失意,便選擇回到老家生活,為了讓孩子有安全感,他開始當起「熊貓爸爸」,每天送孩子上學後,就開始跑單外送,最近女兒寫了一篇作文,原PO發現主角就是他,因此想將感動分享給大家,貼文曝光瞬間讓網友噴淚。

更多新聞: 好心被雷親!路邊幫撿手機還失主 外送員挨告「侵占」慘賠1萬元

這名「熊貓爸爸」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感慨,現今薪水越來越少,單也越來越難跑,不過他一看到女兒的作文,就能忘記所有辛酸痛苦。根據原PO曬出的圖片,能看到他的女兒以「爸爸是熊貓」為題撰文:「爸爸是熊貓,但爸爸不是動物園裡的可愛熊貓,而是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熊貓外送。他每天都在外面跑,很辛苦。回家還要照顧我和弟弟,超辛苦!」

「爸爸是熊貓」女兒作文告白全是愛 親筆寫「全世界最幸福」全網噴淚
女兒的作文題目為「爸爸是熊貓」。(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原PO女兒接著還寫道,「他(爸爸)也有自己的夢想,但他的夢想很簡單,就是讓我們幸福,我想我和弟弟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了,因為有一個開朗又搞笑的好爸爸!我最愛他了。」女兒還透露,她有時也會和爸爸一起去外送,「我看他的臉,流著汗,一定很辛苦。所以我要好好愛他。」

「爸爸是熊貓」女兒作文告白全是愛 親筆寫「全世界最幸福」全網噴淚
原PO女兒認為,她和弟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女兒天真無邪的文筆,字裡行間全是對爸爸的愛,原PO被深深打動,因此決定將這份作文送給所有跑外送的家長,許多網友看了也情緒潰堤:「我竟然哭了,我也是為了我的孩子,才選擇跑熊貓,我懂那種心情」、「同感~小孩就是我們大人前進動力」、「妹妹好懂事字好漂亮,爸爸加油」、「有愛的孩子必定是被愛灌溉長大」、「有這麼懂事的小孩,一切辛苦都值得,加油,祝你天天爆單」。

「爸爸是熊貓」女兒作文告白全是愛 親筆寫「全世界最幸福」全網噴淚
這名「熊貓爸爸」在社團曬出女兒寫的作文。(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更多新聞: 外送員見客人早餐16字備註傻眼了!網笑喊「誰給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