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砸2年總額26.4億 網羅新科賽揚韋蘭德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才剛失去賽揚強投迪格隆(deGrom)的大都會,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砸下2年8600萬美元合約,挖來今年美聯賽揚獎得主韋蘭德(Verlander),將與薛澤組成超華麗的雙王牌連線,另外,費城人也以11年3億美元,約台幣92.6億的大型合約,簽下前道奇游擊手崔亞透納(Turner),要與哈波聯手爭冠。

更多新聞: 世足「賽外賽」!穆斯林女子場外PK輾壓男球迷 花式運球吸千萬網朝聖

大都會的賽揚王牌地瓜DeGrom被遊騎兵高薪挖走,大都會的球迷才難過兩天就忘掉這件事,因為有富爸爸撐腰的大都會,立刻就以以2年86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6.4億的合約,挖來三度賽揚獎得主Justin Verlander。

球賽主播報導,「打者站著被三振,韋蘭德在世界大賽投出第一個三振。」

Verlander2年合約平均年薪4330萬美元,還有第三年35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Verlander今年雖然39歲但身手依舊,不但拿下美聯賽揚獎,還幫助太空人拿下冠軍,大都會希望Verlanders和Scherzer能聯手為大都會再拚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球賽主播報導,「透納這棒猛力揮到左外野,這球出去了透納今晚的第二轟。」

今年打進世界大賽最後不敵太空人的費城人,季外補強毫不手軟,費城人端出11年3億美元,約合台幣92.6億的大型合約,一舉網羅前道奇游擊手Trea Turner,讓29歲的Turner41歲的時候可以在費城人退休。

大聯盟球評說,「透納可以在前6年和7年,為球隊打出最棒的勝場貢獻值,來彌補最後4~5年的成績衰退。」

Turner今年在道奇打滿整季,交出打擊率0.298,21轟、27盜的雙20表現,也拿下生涯第一座國聯游擊手銀棒獎。

Turner來到費城人後,將和Bryce Harper再續前緣,兩人從2015~2018在國民隊當過隊友,只不過Harper已經宣布要動Tommy John手術來修復受傷的手肘,要等到明年明星賽前後才會歸隊,Turner明年球季勢必扛下更多費城人的攻擊重任。

更多新聞: 「滑雪女神」谷愛凌冰場熱吻洋男全被拍!小粉紅崩潰痛罵:不愛國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