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深夜大規模臨檢 KTV逮捕毒品調驗人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詐騙囚禁案,引起全國矚目,為了揪出背後的幫派,阻斷黑道金源,桃園警分局連日針對特種行業,進行大規模臨檢。深夜在一家KTV,查到一名南投的毒品調驗人口。另外,警方在龍潭路邊攔查一名可疑駕駛,但對方不停車加速逃逸,最後被警網圍捕,原來他是通緝犯,車上還有毒品。

更多新聞: 碰!凌晨撞路邊2車 肇事車主下秒竟跑了

兩名員警奮力將男子拉下駕駛座,隨即壓制在地,而他的白色轎車,不只車窗破裂,就連安全氣囊都爆開。

桃警深夜大規模臨檢 KTV逮捕毒品調驗人口

從稍早的追逐畫面中,可以看見白色轎車不斷冒煙,還一度失控,撞到中央分隔島。事發在桃園龍潭,警方連日執行掃蕩勤務,眼尖發現白色轎車行跡可疑,數度鳴笛,示意停車,但駕駛卻猛踩油門,加速逃逸。

桃園龍潭分局偵查隊隊長蔡效岳表示,「員警隨即通報攔截圍捕,最後員警以優勢警力攔截到該車,當場逮捕陳姓竊盜通緝犯,並於車上起獲毒品訊後以竊盜通緝、毒品等罪嫌移送偵辦。」

除了在過年前,加強巡邏勤務,詐騙囚禁案也受到警方高度重視。桃園警分局,針對黑道幫派,經營的特種行業,大規模臨檢,在一間KTV查到一名石姓男子,為毒品調驗人口,立刻帶回。

桃警深夜大規模臨檢 KTV逮捕毒品調驗人口

桃園分局分局長黃富村說,「對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賴以維生的行業強力執行臨檢查察,如有違法行為從嚴法辦,並循第三方警政策略,對違規業者進行究辦裁處。」

警方嚴厲整肅黑道幫派,展現掃黑決心,對於賓館及新建社區,也會持續過濾清查,加強維護社會治安。

更多新聞: 詐團大手筆!月花24萬租民宿做機房 警破門攻堅逮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