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猛攻吳怡農「黑道議題」 王世堅反諷藍營:好人一堆一起幹壞事

民視新聞/林靜、葉霈萱、鍾能銘、黃鈺淳 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補選備受關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公布競選主視覺和政策主軸,主打國家安全、提升台灣競爭力及國際化三方向,議員王世堅和邱威傑更站台力挺,但對手王鴻薇緊追民進黨黑道黨員問題,吳怡農回擊「無法控制對手潑糞,但堅定走自己的路」,王世堅更是痛批國民黨自稱都是好人,結果「好人一堆一起幹壞事」。

更多新聞: 星光部隊潮州空降場例行傘訓 民眾停車爭賭

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率先公布競選主視覺。

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的標誌就是壯闊台灣,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這也是我們的選舉主軸。」

「黑道議題」猛攻吳怡農 王世堅酸藍營:好人一堆一起幹壞事

主視覺藍色、白底,吳怡農強調因為國家安全不分黨派顏色,A3半臉海報兩種款式,彩色和黑白藝術照,說是參考古巴著名革命領袖,切格瓦拉忠於理想的精神。記者會上不只有議員王世堅,還有邱威傑,大力相挺。

台北市議員(無)邱威傑說,「黨組織內部可能都有些,黑社會、黑金勢力或一些,讓大家覺得比較不好的力量,而我們發現吳怡農他在這裡,發揮個人的道德勇氣,跟個人政治上的高度,提出像這樣的建言,吳怡農他可以說是,民進黨內部的一個良心力量。」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吳怡農落選後他沒有心灰氣餒,堅定的耕耘基層服務地方,我支持準備好的吳怡農,別人低劣攻擊我們高尚回應。」

「黑道議題」猛攻吳怡農 王世堅酸藍營:好人一堆一起幹壞事

邱威傑、王世堅兩人砲火對準國民黨對手王鴻薇,近來不斷潑髒水,質疑黃承國、吳怡農關係,及民進黨內黑道問題。前一天黃承國已經喊話願意接受檢驗,吳怡農也要求國民黨,以同標準,檢視自家人。

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沒有辦法控制對手的,抹黑跟攻擊跟潑糞,我們怎麼堅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

綠營以高標檢視自家人,凸顯國民黨雙重標準。

更多新聞: 再度重掌澎湖縣政 陳光復今領當選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