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主視覺海報提供下載 「讓沒有看板的我們能現身選區中」
吳怡農公布競選主視覺海報。(圖/民視新聞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承諾乾淨選舉、正面選舉。他強調選戰將不掛廣告招牌、不插旗子,這次選舉將只用A3海報,這很環保且降低參選門檻。吳怡農說,希望可以打一場耳目一新的選戰,而不是持續攻擊抹黑,今天吳怡農也將公布競選主視覺,並邀請同黨籍議員王世堅、無黨籍議員邱威傑(呱吉)站台並公布2款主視覺海報。

更多新聞: 〈全民筆讚〉翁達瑞-講話半真半假的王鴻薇

吳怡農表示邀請邱威傑、王世堅議員有兩個重要的原因,第一點,邱威傑是在台北市議會推動自治條例主要推手,未來在台北市的選舉也禁止選舉看板,「這是一個綠色和降低參政門檻的決定」,吳怡農提到,非常認同邱威傑對於此項目的努力,所以對於這次立委補選其中一項承諾就是要乾淨選舉,就是受到邱威傑很大的影響。

吳怡農也特別感謝王世堅在他電話請託的時候第一時間就答應擔任競選的總督導,而且也出借服務處設立競選總部,「很感謝這樣的相挺」。吳怡農接著介紹這次競選的主視覺就是了「壯闊台灣」,主張政見有三大重點,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這也是這次的選舉主軸,這次也有一個行動準則叫做「Vote For Change」(為改變而投),日期就是1月8日。

吳怡農強調這次要打破傳統選舉的作法,別被顏色綁架,「國家安全、競爭化是不分黨派的議題」,吳怡農公開2個主視覺款式,第一款是相片款,接下來5個禮拜這張相片款主視覺將會在大街小巷、捷運、市場宣傳;第二款是藝術款,是競選團款參考阿根廷革命英雄切·格瓦拉(Ernesto Guevara),他一輩子不畏逆風是值得效仿的,所以決定參考這張當作第二款主視覺。

吳怡農表示,接下來這5個禮拜這兩款海報會上傳到網路上,希望支持者可以幫忙下載、宣傳,「讓沒有看板的我們還是能出現在中山區、北松山區」。


快新聞/吳怡農曝2款主視覺海報    將供下載:讓沒有看板的我們能現身選區中
吳怡農公布第二張主視覺海報(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涉黑 王鴻薇沒正面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