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賴清德有意選黨主席? 鄭文燦:最後安排都會是好的
鄭文燦今(6)日簡短回應,如何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一個穩動的領導,確實需要全黨智慧。(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擔任代理黨主席,預計明年1月中選出新任黨主席。傳出副總統賴清德已表態要參選黨主席,也被點名要角逐黨主席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6)日簡短回應,如何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一個穩動的領導,確實需要全黨智慧,相信最後安排都會是好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呱吉站台相挺吳怡農 喊話:他是一股良心力量

蔡英文辭掉黨主席後,明年1月要選出新任黨主席,鄭文燦、賴清德都傳出有意角逐,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被點名可能參戰。傳出賴清德有意親征,甚至傳出他7日之前就會正式表態,不過賴清德透過辦公室否認。

鄭文燦今日上午受訪時簡短回應,因應總統大選,黨必須要整合出新的團隊,黨務團隊如何凝聚各方力量,形成一個穩定的領導,確實需要全黨的智慧,相信最後的安排都會是好的。

媒體追問,是否也會爭取黨魁職務?鄭文燦表示,之前就說明過了,由黨來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現第2例新型豬流感 莊人祥:目前無人傳人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