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長髮只為1天王!侯佩岑新造型「耳下短髮+大紅唇」撞臉泫雅
侯佩岑(右)近日分享耳下短髮的新造型,意外撞臉南韓藝人泫雅(左)。(圖/翻攝「hyunah_aa」、「houpatty」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侯佩岑從新聞主播出身,因亮麗美貌獲封「台灣第一美女主播」,後來轉戰電視圈也闖出一番成就;雖然她婚後鮮少露面,但仍不時分享生活日常。向來浪漫長捲髮示人的她,日前曬出「耳下短髮」新造型,雖然事後證實只是造型,但清新模樣令粉絲為之一亮。近期她帶著新造型登上雜誌封面,沒想到意外撞臉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還公開了自己一直留長髮的原因,其實和1位天王歌手有關。

更多新聞: 43歲侯佩岑「狼狽樣」曝!「披頭散髮」崩壞照 青峰笑虧:喜歡這種

侯佩岑上個月突然分享剪髮影片,還搭配驚嚇的表情,並寫下「真的嗎?真的要剪那麼短嗎?」還加碼附上拍攝畫面,只見她身穿長版大衣與長裙,撥弄著俏麗的短髮,比過往氣質風格增添一分俐落;她還意有所指配文「經常會有想剪短髮的衝動~今天終於…」讓網友大嚇一跳,以為她要剪去近20公分的長髮。不過侯佩岑隔天就發出長髮美照,笑說「長頭髮還是沒捨得剪短」,證實只是拍照造型。

留長髮只為這位天王!侯佩岑新造型「耳下短髮+大紅唇」撞臉泫雅
侯佩岑當時PO出疑似要剪短髮的影片,震撼不少粉絲;但事後證實只是造型。(圖/翻攝「houpatty」IG)
留長髮只為這位天王!侯佩岑新造型「耳下短髮+大紅唇」撞臉泫雅

如今時隔半個月,侯佩岑昨(5日)意猶未盡分享登封美照,畫面中她頂著耳下短髮搭配眉上劉海,看上去減齡不少;為展現妝容清透感,她還省略了眼線、假睫毛,只有淡淡的眼影和大紅唇,神韻、妝容乍看之下有些像泫雅,十分唯美。侯佩岑也坦言,雖然對這類妝容有些不習慣,「但卻漸漸喜歡上這種less is more的感覺~有時候妝越簡單乾淨,人也輕鬆自在了起來!」。

留長髮只為這位天王!侯佩岑新造型「耳下短髮+大紅唇」撞臉泫雅
侯佩岑(右)捨棄假睫毛、眼線,淡淡的眼影和大紅唇意外撞臉泫雅(左)。(圖/翻攝「houpatty」IG)
留長髮只為這位天王!侯佩岑新造型「耳下短髮+大紅唇」撞臉泫雅

事實上,侯佩岑出道後大多以短髮造型示人,而她記憶中只有國一和剛開始擔任英文新聞主播時,有把頭髮剪到這麼短,原因來自1位天王,「因為我的偶像劉德華說喜歡長頭髮 所以每次剪頭髮都錙銖必較!這造型似乎讓我回到了過去~」。美照一出大獲好評,粉絲也留言狂誇「聽華仔說就對了」、「以為是泫雅!好青春」、「這個造型本來可以很颯,但因為沒有很重的眼妝又顯得好純噢」、「很好看,我投短髮一票」。


更多新聞: 侯佩岑感嘆兒子同學媽媽「年紀比我小」!網查真實年紀驚: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