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台灣2022YT「熱門音樂影片」冠軍!周湯豪1句感動回應
周湯豪以《愛上你算我賤》MV,奪下YT2022年度「熱門音樂影片」排行冠軍。(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YouTube 於昨(5)日正式公佈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其中在「熱門音樂影片」項目中,則以歌手周湯豪所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排行第一。對於廣大粉絲支持,周湯豪本人則在社群上感動回應。

更多新聞: 周湯豪刺青照露「私密地帶」!洩出「大片肉色」粉絲狼吼:露點了

周湯豪在「熱門音樂影片」項目中,一口氣擊敗多位知名歌手與偶像團體拿下第一,包括周杰倫、周興哲、王心凌與BLACKPINK等,該影片上10個月,就擁有1638萬次觀看。周湯豪在影片介紹中,寫下:「用力做音樂、拍攝影像、籌備活動、把精力用盡大聲嘶吼,我就是這樣,想要活得真實自在,這是一張想給自己一個交待的專輯。希望你們能感受我感受到的。」

奪下台灣2022YT「熱門音樂影片」冠軍!周湯豪1句感動回應
對於拿下榜首,周湯豪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粉絲。(圖/翻攝周湯豪臉書)


對於拿下第一,周湯豪在臉書上發文感謝粉絲,說道「謝謝大家的支持」。不少粉絲也獻上祝福,留言「努力不是需要別人的肯定,而是你自己不斷的超越自我,越來越好」、「支持台灣藝人」、「因為你值得」、「才華洋溢」、「拿第一名實至名歸,剛好而已」、「真的真的超愛這首歌」、「肯定是最優秀的」。



更多新聞: 周湯豪夜會「綠髮妹」傳曖昧情!8字認了感情現況 真實心聲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