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數學乘法?金山鴨肉價目表網見「1亮點」全笑翻:老闆用心良苦
一名網友拍下「永不打折」的價目表,畫面曝光後,全網笑噴「是在複習99乘法表嗎?」。(圖/翻攝自《搞笑天堂》)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新北市金山老街的「金山鴨肉」是老街中最有名的餐廳,民眾想吃什麼菜都要自己來,親自端菜到座位區,也成為金山老街的「奇景」,近期一名網友拍下「永不打折」的價目表,畫面曝光後,全網笑噴「是在複習99乘法表嗎?」,貼文一出,有內行網友透露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 家人狂問「薪水多少」她被冒犯怒了!過來人授1招神解:省麻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搞笑天堂》中發文曬出金山鴨肉的價目表,畫面中可見,看板上寫著「炒麵」,並附有價格「一份40元、二份80元、三份120元」,老闆十分有個性,不論客人買多少,打死不減價,與平常買越多越划算的行銷手法不同,引起網友討論。

複習數學乘法?金山鴨肉價目表網見「1亮點」全笑翻:老闆用心良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曬出金山鴨肉的價目表,笑翻全網。(圖/翻攝自《搞笑天堂》)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表示「以為有便宜到,結果是在複習數學的乘法」、「沒毛病,先替大家算好了」、「雞供ㄟ,這不是廢話嗎?」、「應該直接掛九九乘法表就好了」、「老闆怕客人算不出來」、「教數學的沒錯」、「肯定是擔心大家算數不好」、「教乘法,用心良苦」。

對此,有網友猜測老闆是為了防止客人殺價,才會直接標明價格,「用來提醒大家,沒有折扣」、「杜絕殺價的奧客」、「是不是常被問,多叫幾碗有沒有比較便宜」、「應該一堆人對老闆講要3份100元」、「這個一定常常被凹,老闆,三份100(元)可不可以,乾脆直接寫給你看」,有網友就透露曾問過店家,老闆回應「老闆說給中國觀光客看的,是真的」。

更多新聞: 僅花21元就中1000萬發票!麥當勞證實是員工…「幸運套餐」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