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聖:宏碁明年業績目標超越業界均值
(圖/宏碁)

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在新北市汐止總部舉行全球業務主管會議,由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共同營運長黃資婷及高樹國主持,陳俊聖訂出明年業績目標要超越業界平均值。

更多新聞: 灰度因比特幣陷財務危機!專家曝對策恐讓擠兌加重:泡沫化完全爆破

宏碁全球業務主管會議5日、6日舉行兩天,宏碁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陳俊聖在會議上與主管分享總體經濟挑戰,並表示在大環境充滿挑戰下要穩住腳步。他也強調新事業及孵化中事業對集團綜效的重要性,可協助宏碁集團在產業逆風中持續發展。

此次宏碁全球業務主管會議為疫情以來首度舉行實體會議,全球各區高階主管來台齊聚,檢視2022年業務成果,同時為2023年共同訂定目標。

此外,宏碁今年首度舉辦World Predator League,各區也分別交流舉辦成果,總計有來自50多個地區的專業及業餘隊伍將參加各地區總決賽,並於「絕地求生」、DOTA2、「英雄聯盟」及「火箭聯盟」等熱門遊戲中,爭奪超過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34萬元)的獎金池及遊戲硬體設備。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上銀11月營收跌破20億元 創31個月來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