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遇國父?鍾明軒遊紐約見孫中山銅像磕頭跪拜 網笑翻:超鬧的
定居美國紐約的YouTuber Jay(圖左),日前當起地陪,帶鍾明軒(圖中)遊遍紐約,品嚐美食。(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百萬網紅鍾明軒日前因工作關係,結束美國短暫的留學生活,於近期返回台灣,不過在留學期間,他除了專注學業外,也不忘四處觀光,定居紐約的YouTuber「Jay」近期便分享,他當起地陪與鍾明軒及朋友Evan,來到布魯克林大橋等知名景點參觀,三人更在中國城內的公園時,見到孫中山銅像磕頭跪拜,場面十分逗趣,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網紅噴70萬圓環球之旅夢 無奈曝「最不喜歡埃及」:很愛跟人家要錢

在紐約短暫留學的鍾明軒,與Jay談天時,坦言「已經玩膩」,於是長居當地的Jay便當起地陪,決定帶他玩遍紐約。當天他們與Jay的朋友「Evan」來到中國城的哥倫布公園,在該處不僅能見到許多華人,甚至有孫中山的銅像被安置在此,他們先是討論要對銅像鞠躬,最後竟是一起對國父磕頭跪拜,公園內突然出現三人跪地的景象,可說是奇異又逗趣。

美國遇國父?鍾明軒遊紐約見孫中山銅像磕頭跪拜 網笑翻:超鬧的
鍾明軒、Jay及Evan日前來到紐約的哥倫布公園,見到公園內的孫中山銅像時,三人磕頭跪拜,場面十分逗趣。(圖/翻攝「Boiz Dorm男生宿舍」YouTube)

接著再到布魯克林大橋等知名景點觀光,最後與Jay的大兒子「Angus」共進晚餐,結束紐約一日之旅。影片公開後,有趣互動逗樂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很樸實 生活化的合體 讚讚讚 不做作」、「3個人下跪的那段笑瘋我!哈哈哈哈」、「發瘋 居然真的跪下 笑爛XDDDD」、「跪拜那段超鬧的」。

更多新聞: 被針對?韓妞旅日突被海關攔下查行李 網揭1真相直喊:原來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