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噴70萬圓環球之旅夢 無奈曝「最不喜歡埃及」:很愛跟人家要錢
前陣子結束環球之旅的YouTuber「小象」,近期回應了網友們對她旅程的多個提問,像是花費、最後悔到訪的國家等。(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出國旅遊時花上不少的機票及住宿等費用是在所難免,若是飛遍各國的環球之旅,成本更是令人難以想像。曾在2022年7月宣布展開,為期3個月環球之旅的YouTuber「小象」,在結束旅程後回到台灣時,她分享了此趟行程共花費了她約70萬元,最不喜歡到訪的國家則是埃及,還談及原因。

更多新聞: 台灣之旅讓人害怕?韓妞自曝「抗拒不了美食」 笑嘆:真的很怕變胖子


荷包狂噴70萬!網紅撒錢遊世界各國 曝最「不喜歡的國家」竟是埃及
小象透露近期的環球之旅,跨越了非洲、歐洲及美洲各國,總共花費了60至70萬元。(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近期分享的影片中,回應了多個粉絲的提問,其中關於環球之旅的花費,她表示該旅行跨越了非洲、歐洲及美洲,共8個國家及夏威夷州,總花費則為60至70萬元,小象還透露,有許多網友認為,她旅行時沒有做好功課,對此小象直言:「很多沒去過的地方,本來就到現場才會知道狀況,而且疫情後,中間有一兩年的時間根本找不到任何資訊,如果之後真的只能選擇撒錢去解決,那也只能撒錢解決啊。」對網友留言做出回應。接著被問到是否有後悔到訪,或是不值得去的國家,小象先是表示沒有,但透露最不喜歡的國家是埃及,原因則是「太愛跟觀光客要錢」,當地商人多跟旅客收錢的手法讓她直說:「我應該是不會回到埃及。」



更多新聞: 與帥氣外表太反差!直擊稀有白蒼鷹訓練過程 超萌哀號連發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