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因小內閣人事與高虹安口角 柯文哲氣炸:要告卓冠廷「祭旗」
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昨(6)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中指控,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因為人事佈局,與即將卸任台北市長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發生爭執。對此,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爆氣駁斥,說這樣的說法是造謠,已經下定決心要告卓冠廷,拿他祭旗。

更多新聞: 柯文哲暴怒喊告但承認「有介紹」 卓冠廷反嗆:轉移焦點的老招

針對遭傳與高虹安因竹市府人事吵架的狀況。柯文哲說,今天將開會討論此事,他覺得應直接對卓冠廷提告,因為不能每天在網路上造謠說謊。柯表示,「第一,我跟高虹安什麼地方吵架,插什麼人給她,講的好像跟真的一樣,我們要遏止這一種造謠說謊,我這次下定決心要告他」。

柯文哲表示,幫高虹安介紹人才是一定有的,但哪有什麼吵架這種事。柯不滿地說,「這場選舉才選完已經開始又在開始網軍、名嘴、側翼在造謠,我這次下定決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媒體提問,檢調最近針對高虹安周圍的人士進行約談,是否擔心影響到自己競逐2024總統大選的外界觀感。對此,柯文哲不滿地說,花了12億蓋的新竹棒球場打了2場球就不能用了,檢查官、調查局有沒有去查?花了16億、到現在還沒完工的關埔國小有沒有查?

柯文哲不滿地嗆,「這種12億、16億的不查,每天查那個60萬的助理費,我跟你講,司法應該獨立,不是國家的政治工具」。

更多新聞: 昨才稱不去跨年!柯文哲今邀大家看台灣燈會 網傻眼:不是說不要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