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網紅遊東京貓頭鷹咖啡廳 小鳥坐落手臂網羨:被萌一臉鼻血
YouTuber狸貓(圖左)日前與網紅「黃氏兄弟」,到東京的貓頭鷹咖啡廳,與眾多可愛的貓頭鷹互動,感受特殊體驗。(圖/翻攝「狸貓」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在台灣,貓頭鷹屬於《野生動物保護法》規範的對象,民眾不得捕捉飼養,在日常生活中相當罕見。但在日本卻有相當知名的「貓頭鷹咖啡廳」,讓喜愛貓頭鷹的人能夠近距離與牠們互動,YouTuber狸貓日前與網紅瑋瑋、哲哲來到該店,近距離觀察台灣少見的貓頭鷹,還可以直接觸摸,而牠們可愛的身影,也讓網友直呼:「被萌一臉鼻血!」

更多新聞: 美國遇國父?鍾明軒遊紐約見孫中山銅像磕頭跪拜 網笑翻:超鬧的

狸貓透露,這間貓頭鷹咖啡廳採用預約制,一組客人的入場時間為一小時,為防止貓頭鷹們受到驚嚇,店內規定禁止大聲喧嘩。一入場後便能看到超過20隻的貓頭鷹,散落在店內各處,接著導覽員會告知如何與牠們互動,像是撫摸時,要從頭部開始碰觸,貓頭鷹停在自己手臂上時,則必須握緊綁在牠們腳上的線,防止貓頭鷹飛走。

超療癒!網紅遊東京貓頭鷹咖啡廳 小鳥坐落手臂網羨:被萌一臉鼻血
為防止貓頭鷹突然飛走造成混亂,當貓頭鷹坐落客人的身上時,店員都會請客人握緊綁在牠們腳上的線,防止貓頭鷹飛走。(圖/翻攝「狸貓」YouTube)
當天狸貓與一隻名為「Sweet Potato」的小型貓頭鷹互動合影,牠只有120公克,彷彿娃娃般的極小身形,讓狸貓一見到內心就直接融化,而另一隻身形最大的「哥吉拉」則有2公斤重,讓狸貓將牠放置在臂上時,笑嘆:「手痠,牠很胖!」影片公開後,滿滿超可愛貓頭鷹的畫面,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會被萌一臉鼻血」、「每一隻都好可愛呀~貓頭鷹轉頭好萌」、「貓頭鷹的後宮生活也不錯」、「跟貓頭鷹互動跟療癒身心~」。


更多新聞: 花2年拍攝!達人直擊碧潭攔水堰修繕工程 揭潭面平穩原因:構造像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