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想台灣了!用香腸自製「台式大亨堡」 咬一口驚呼:非常好吃
南韓YouTuber「英玹」用香腸搭配上烤到酥脆的海鹽麵包,自製成「台式大亨堡」。(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傳統美食有種特有的風味,擄獲許多外國人的心,南韓YouTuber「英玹」因為太想念台灣,向住在韓國的台灣主婦,買了許多道地家常菜,並用裡頭的香腸,搭配上烤到酥脆的海鹽麵包,自製成「台式大亨堡」,並在咬了一口後馬上發出讚嘆聲,驚呼「好吃!非常好吃!」。

更多新聞: 蜜蜂也群聚!宜蘭古早味湯圓店飄香 引蜂爭相採蜜奇景超吸睛

韓妞想台灣了!用香腸自製「台式大亨堡」 咬一口驚呼:非常好吃
英炫此次採購的台灣家常菜中,最喜歡的是香腸跟酥炸排骨。(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除了台式香腸,英玹此次還購買了肉圓、酥炸排骨、雞肉飯和滷肉,道地口味成功一解她的「思台之苦」,並表示「非常好吃!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台灣香腸跟酥炸排骨,許多網友看到她的分享後,也留言表示「半夜看到,突然也想吃」、「看起來好好吃,好罪惡啊」、「台灣已經開放旅遊了,歡迎妳喔」。

更多新聞: 芋頭控快學!她純手工製作芋頭西米露 「濃郁又不膩」網讚:賢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