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率體操隊赴韓奪佳績!親曝心路歷程 全網感動:感謝妳讓台灣發光
瑞莎體操隊赴韓參賽奪「6金5銀1銅」。(圖/取自瑞莎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歸化台灣國籍的女星瑞莎(Larisa)近年致力發展台灣韻律體操,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日前她帶隊前往南韓參加國際賽事取得佳績,為台灣贏得6面金牌、5面銀牌、1面銅牌。瑞莎今日也透過影片曝光自己的心境以及目前的難處,她也希望韻律體操可以在台灣長久發展下去,網友則說到,看影片覺得非常感動,「感謝有你,讓台灣可以在世界發光。謝謝你」。

更多新聞: 海軍陸戰隊雕塑「永垂不朽」精神 方惠光親拍紀錄片表敬意

瑞莎先前透過臉書表示,日前帶著瑞星韻律體操的4名選手前往南韓參加「2022 The Fairy Korea國際賽」,分別在徒手、球、彩帶、棒、棍棒取得6金、5銀、1銅的佳績,瑞莎說:「最開心看到小朋友們成長,回台灣後想要更努力加油,下次挑戰更大的比賽!」她也說會未來會繼續奮鬥。

瑞莎今日也透過影片曝光自己的心境。她說到,其實兩年前開始作瑞星計畫的時後,只有一個想法,如果能夠大家一起,這樣子力量會更大,「我以為可能會多1、200個人,我真的沒有想到會多到好幾千個人」。

瑞莎也透露,現在的小孩都很有希望,也都很想努力,因為這些小孩知道,如果有努力就有出國的機會,也都感覺很有希望。瑞莎說,自己真的很希望可以幫助很多孩子們,現在有100多個孩子在排隊,但是他們們沒辦法收,因為場地有限、教練很少,她也希望能夠增加教練,讓孩子的學習速度可以增加,另外也希望能夠增加出國的機會,也希望韻律體操可以在台灣長久發展下去。

「兩年多少眼淚、多少笑容」。瑞莎透過臉書寫到,自己真的沒有想到有這麼多人願意支持他們,很謝謝大家這兩年的支持。該影片PO出後,網友也紛紛喊到,「感謝瑞莎對台灣的付出」、「看完,就一股感動湧上來,加油」、「感謝你的付出跟努力」、「感謝有你,讓台灣可以在世界發光。謝謝你」。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母女泡湯照」水下藏亮點!3萬人朝聖喊:這畫面太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