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飛船現身台北 揪觀眾體驗闖關遊戲
為迎接生存闖關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上線,Netflix特別打造「台北今際之國」,讓劇中12公尺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外。(Netflix提供)

為迎接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上線,Netflix特別打造「台北今際之國」,除了劇中12公尺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外,更在捷運站布下沉浸式遊戲邀觀眾成為闖關者。

更多新聞: 伊能靜返台激動曬「死亡角度」自拍!網嚇壞認不出遭疑「進廠維修」

改編自漫畫家麻生羽呂同名漫畫的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找來日星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主演,描述沉迷電玩遊戲的散漫無業青年有栖(山崎賢人飾),某天意外闖入看似東京的怪地方,但整座城市空蕩蕩,更發現想存活就必須在險惡遊戲中捉對廝殺,為解開謎團,有栖與同伴必須闖過一場比一場考驗人性且更艱難危險的關卡。

經典人頭撲克牌飛船不僅飛行在今際之國的空中,也在台北出現,宣告「今際之國」第2階段沉浸式遊戲正式開始,製作單位並在街頭各處設立迷你遊戲關卡,讓台灣觀眾能和山崎賢人、土屋太鳳一同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感受劇中的刺激快感。

包含捷運西門站往6號出口方向,有影集第1季中的關卡「是生是死」;捷運忠孝復興站則有第2季沉浸式遊戲Number Grab,規則是觸碰到對手陣營的成員,就能從對方陣營獲取分數;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為第2季「大逃殺」關卡布置,贏得遊戲唯一條件,就是想辦法在遊戲中生存下去。

最終階段製作單位更將打造出第1季出現的主辦方陣地,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將舉辦場次型體驗活動,邀請全台民眾當闖關者,找出今際之國真相。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一共8集,將於22日下午4時在Netflix獨家上線。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哈孝遠被老婆爆料 晚上回家很累還要「做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