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朴信惠!她體驗韓星頂級妝髮 完美變身網驚:可不可以原地出道
YouTuber「Cindy」近期在南韓首爾旅遊時,到韓星御用的美容室,嘗試頂級妝髮造型,成果讓她和網友超驚豔。(圖/翻攝「YO CIND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南韓偶像的音樂及舞蹈不只受到許多人喜愛,他們的妝容及穿搭同樣也受到不少歡迎。YouTuber「Cindy」近期到南韓首爾旅遊時,便到當地知名的美容室,體驗韓星們的頂級妝髮,該美容室也受到眾多知名韓星的御用,如「秀智」、「韓韶禧」以及男團「SEVENTEEN」等藝人,而Cindy改造後的成果也讓網友驚呼:「可不可以原地出道!」

更多新聞: 好羨慕!南韓媽為兒做早飯12年 聽台灣早餐店隨處可見直呼:想去住


一秒變身韓星!她遊首爾體驗明星妝髮 網驚喊:可不可以原地出道
當天Cindy在接受髮型改造時,驚見南韓女團SISTAR的成員「寶拉」現身,意外巧遇女星讓她驚喜又開心。(圖/翻攝「YO CINDY」YouTube)

當天Cindy來到位於首爾青潭洞的美容室「jennyhouse」,也是許多知名韓星如「秀智」、「韓韶禧」以及男團「SEVENTEEN」等藝人愛用的美容室。正式化妝前,由助理先替Cindy進行妝前護膚,即使只是簡單的保養品,助理也會使用刷子、海綿等工具,手法也相當特別,讓Cindy驚呼:「難道這就是韓妞美麗的秘密?」上完底妝後,由化妝師替她上眼妝及腮紅等妝容,專業的手法不到1小時就完成;接著再到其他樓層進行髮型改造,髮型師替Cindy設計出女團中流行的「美魚人捲」造型,她的巧手也讓Cindy讚嘆「我一定做不出來」,當天Cindy也驚見女團SISTAR的成員「寶拉」現身染髮,意外巧遇女星讓她十分開心。而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都對Cindy完妝的成果相當驚艷,紛紛留言表示,「好看到震驚…韓國真的不一樣!」、「哇,真的是好細心又優秀的服務,Cindy變成女團成員了。」、「是朴信惠無誤啊!好美~~~~」、「可不可以原地出道」。


更多新聞: 顛覆想像!樂天女孩曝「啦啦隊辛酸」 怒喊:不要再說我們錢很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