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辣穿「緞面戰袍」東京街道大解放!「中路全開」日本人全暴動
黃琳穿緞面洋裝遊東京。(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黃琳有著甜美的外型以及不科學的好身材,學生時期在網路上暴紅後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網友封為「台版Angelababy」,在IG甚至擁有近95萬的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辣照的她,近日則是分享在日本旅遊的日常,她穿起緞面洋裝,出現在六本木的街道,性感又不失甜美,瞬間讓日本網友暴動大喊「歡迎來到東京!」。

更多新聞: Wendy分了孫生尺度大解放!辣曬「蕾絲戰袍」鏡中反射洩危險秘密


台灣正妹辣穿「緞面戰袍」東京街道大解放!「中路大開」日本人全暴動
黃琳現身東京。(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網紅黃琳近日前往日本旅遊,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旅遊的日常,她昨(7)日就在IG分享一則短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夜晚的六本木相當美麗,街道上充滿著聖誕節氣氛,也讓黃琳忍不驚呼「六本木的街道太美了吧!」,接下來的畫面更是動人,黃琳穿了一件淡紫色的緞面洋裝,其中削肩的設計,大方露出性感的鎖骨,洋裝中間更藏有「小心機」,打開了1個洞,完美露出豐滿的好身材,貼身的設計也讓完美曲線,展露無遺。

台灣正妹辣穿「緞面戰袍」東京街道大解放!「中路大開」日本人全暴動
黃琳露出完美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黃琳的辣照一出,讓日本網友全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來到東京」、「好想巧遇你,歡迎來日本」、「台灣女生好漂亮」、「你喜歡東京嗎?」、「我要你永遠留在日本」。事實上,網紅黃琳11月前往日本沖繩旅遊時就掀起日本網友暴動,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了一件黑色禮服,剪裁設計相當有心機,還偷偷在腿部開岔,伸手拿起貨架商品的她,讓大片雪白嫩肌展露無遺,當時同樣讓大批日本網友前來留言。

台灣正妹辣穿「緞面戰袍」東京街道大解放!「中路大開」日本人全暴動
黃琳分享遊東京的辣照,引起日本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lovelynnboo)




更多新聞: 日本「天使系偶像」現身台灣街頭大解放!「薄紗中路全開」台網暴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