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飛車追逐連轟15槍 1人中彈住院23天「病況突惡化搶救不治」
高雄先前發生飛車追逐槍擊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區大明街11月8日凌晨4時許驚傳飛車追逐槍擊案,2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其中2輛轎車共被開了15槍,導致2男中彈送醫,其中一人雖然經過搶救取出子彈,但在住院23天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府指核廢料貯存問題勿推給地方 台電反擊「計畫被卡關」

高雄大寮11月8日凌晨傳出槍擊案,3部車飛車追逐2車,而且連開15槍,導致2名駕駛中彈送醫,嫌犯開槍後就開車逃逸,警方也在14小時內,在台東逮到5名嫌犯,另有一人帶槍投案,警方先前說明,彼此積怨已深,雙方再因細故互嗆,相約談判,但卻開槍傷人。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先前說到,侯姓傷者是頸部有一槍的狀況,其車身的彈孔有4發,翁姓民眾是右腳受傷中一槍,車身有11處彈孔。侯姓傷者經手術後取出子彈,過程中一度因為病況穩定轉往普通病房,但在住院23天後,因為病況突然惡化,搶救不治。

更多新聞: 推特驚見「藍勾勾」習近平帳號 網朝聖:主席怎麼翻牆認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