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貓狗 芝加哥「兔旅館」新鮮水、菜葉無限供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家裡有寵物的主人如果要出遠門,就怕家裡的毛小孩沒人顧,市面上通常都是收狗貓的寵物旅館,最近芝加哥新開了一間專收兔子的寵物旅館,一開張就吸引許多可愛的兔子來寄宿,而且他們還提供套裝按摩課程,讓兔寶貝入住時,也可備享尊貴。

更多新聞: 棕熊慘關餐廳20年「供人觀賞」!幼崽全咬死「原因曝光」逼哭網友

看到有人來拍,這隻肉感十足的黃色兔寶寶好奇心滿滿,張著鼻子四處聞。另一隻有室友的黑兔,則在波斯地毯上享受前所未有的觸感。

兔旅館經營業者說,「每隻兔子都有4平方英呎的空間,也可以2隻住一個單位,地上都會鋪軟墊感覺很棒,還會有張波斯地毯。」

不只是貓狗 芝加哥「兔旅館」新鮮水、菜葉無限供應

把兔子交給這間旅館,除了基本的新鮮水和菜葉無限供應,主人要是預算夠,還可以幫自己的寶貝多買按摩課程,讓兔子在沒有主人陪伴的這段時間,也能享有無微不至的呵護。

兔旅館經營業者說,「我們提供兔子最奢華備受關愛的居住經驗,即使牠們的主人不在身邊。」

不只是貓狗 芝加哥「兔旅館」新鮮水、菜葉無限供應

這間兔旅館不但用心對待每一位來這住宿的貴客,還把這份心意推廣到其他動物身上,要把開幕期間的所有利潤,捐給流浪動物單位,讓沒有家的流浪動物也有機會可以安頓下來。

更多新聞: 他車上貼「我家有貓」遭吐槽:在炫耀?內行曝真相讓萬人暖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