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刻赤大橋」遭炸懷恨在心 普丁:將續轟烏國基礎能源設施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表示,由於烏克蘭10月轟炸了克里米亞的「刻赤大橋」(Kerch Bridge),因此俄軍將不顧數百萬烏國百姓,恐在寒冬中受凍的可能,繼續打擊烏國的基礎能源設施。同時強調,外界的雜音,並不會阻止他們實現其軍事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務院次卿盧嵐:普丁沒誠意與烏克蘭和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國的「祖國英雄日」(Heroes of the Fatherland Day)即將於9日到來,普丁8日先是在克里姆林宮(Kremlin)舉行盛大的軍事授獎典禮,表彰數名俄國軍人,稱他們為「俄羅斯英雄」(Heroes of Russia),盛讚他們在烏克蘭軍事行動中的努力。

普丁在會中向記者說,「關於我們襲擊(烏克蘭)的基礎能源設施,外界有很多雜音,是的,我們確實在做」。不過他也反問,「(攻擊)是誰先開始的?誰炸了克里米亞的大橋(刻赤大橋)?」當時他的手裡拿著香檳,彆扭地左右踱步,看起來無法站穩。

據報導,莫斯科無情地對著烏國的能源基礎設施轟炸,導致數百萬人在氣溫驟降至冰點以下之際,面臨斷電、斷熱、斷水的冬季災難。

報導指出,普丁為了實踐對國人的責任,不管外界任何的資訊戰或對「侵烏戰爭」的憤怒,他都矢言要實現他在烏克蘭的目標。普丁在談話尾聲強調,「當我們採取行動時,全宇宙都會爆出噪音及叨唸,但這並不會阻止我們,實踐軍事目標」。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將親訪烏東佔領區 美國前CIA局長:孤注一擲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