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含羞草日記」草爺連拿3座獎 見員工獻禮無奈笑:一群爛咖
網紅草爺的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記」團隊夥伴,日前為他舉辦頒獎典禮,彌補他金鐘落選的遺憾。(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百萬YouTuber草爺(江治緯),在電視劇《逆局》中飾演警察,而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可惜最終落馬。他的YouTube頻道「含羞草日記」團隊夥伴,日前親自為他舉辦一場頒獎典禮,還請到多名YouTuber拍影片祝賀草爺,在溫馨的氣氛中,團隊拿出訂製的5萬8800元「超大版支票」,收款人卻是「含羞草日記全體同仁」,讓被整的草爺頓時哭笑不得,無奈喊:「一群爛咖!」

更多新聞: 傑出的一手!哥帶妹逛街闊氣喊「看到全買」當禮物 結局反轉笑翻網

今年YouTube圈中唯一入圍金鐘獎的草爺,大家都對他備受期待,可惜最終並未獲獎,讓眾人都直呼太可惜,貼心的草爺團隊夥伴們,為了彌補他的遺憾,親自布局一場頒獎典禮,準備了紅毯、鞭炮、舞龍舞獅,引領不知情的草爺茫然進場,餐桌上還放著滷肉飯,讓他尷尬表示:「我剛出獄是不是?」而團隊也現場播放草爺YouTuber好友們的祝賀影片,並進行了頒獎典禮,雖然是鬧著玩的,但也是團隊對草爺努力拍攝各種影片,挑戰自我的肯定,草爺配合的分享感言:「我們用了那麼多的心思、那麼大的本錢、那麼多的人力及想法,終於得獎了!」

最溫馨惡整?團隊幫草爺自製金鐘頒獎典禮 竟狂坳他5萬8800元支票
團隊拿出5萬8800元的超大版支票,讓草爺簽收,但收款人卻是團隊全體同仁,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含羞草 」YouTube)

在一片溫馨氛圍中,團隊最後拿出5萬8800元的訂製「超大版支票」,笑說這是由團隊全體同仁一起集資給草爺的,並讓草爺簽收,但仔細一看收款人竟是「含羞草日記全體同仁」,讓被整的草爺頓時哭笑不得,無奈喊:「一群爛咖!」不過最後他仍是感動的,為這些一路相挺過來的夥伴們,一一送上擁抱。

更多新聞: 薔薔「穿浴袍」面試助理嬌求幫換衣服 男逃出房門嚇喊:不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