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57歲生日「激辣身材」給你看!胸前鋸開深V無皺紋網:太頂了
劉嘉玲喜迎57歲生日,她曬出一張深V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劉嘉玲 Carina Lau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香港影后劉嘉玲出道40年來作品無數,且她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被許多影迷視為永遠不老女神;最近劉嘉玲迎來57歲生日,她除了在社群透露有收到滿滿的愛之外,還加碼曬出生日趴穿搭,大膽露出「深V領域」,完全看不出來年近花甲,超狂凍齡術也讓廣大粉絲忍不住驚呼,「這是要靚到老了吧!」

更多新聞: 楊紫瓊獲選《時代》年度指標人物 霸氣登封「12宮格」亞裔女星第一人

劉嘉玲57歲生日「真實體態」給你看!胸前辣開深V無皺紋網:太頂了
劉嘉玲(右)與梁朝偉(左)婚後生活甜蜜美滿。(圖/翻攝劉嘉玲 Carina Lau臉書)

劉嘉玲本月8日正式邁入57歲,有著好人緣的她收到許多禮物,從IG限時動態能看到「麻將籌碼蛋糕」、一大束玫瑰花、球鞋、精品等等,五花八門的心意,令人眼花撩亂,劉嘉玲事後也曬出一張照片表示:「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愛!感謝你們」,只見生日趴場地有大量氣球裝飾,牆上還寫著「生日快樂,+0(嘉玲)」,可說是煞費苦心,她穿著黑紅花卉連身褲裝,修長身型顯而易見,胸前還有特別深V剪裁,大方展現性感部位,搭配首飾更顯高雅,劉嘉玲畫上完整妝容,氣色狀態絕佳,貼文瞬間湧入萬人朝聖。

劉嘉玲57歲生日「真實體態」給你看!胸前辣開深V無皺紋網:太頂了
劉嘉玲57歲照樣開深V,美貌與大學生有得比。(圖/翻攝劉嘉玲 Carina Lau臉書)

查看底下留言,可見許多粉絲前來祝劉嘉玲生日快樂,另也不忘猛誇她的好身材,「這衣服能穿的起來只能是姐了」、「穿這件衣服真的好看!簡直完美搭配」、「嘉玲姐保持佳態,身材依然一流」、「真是越老越姣,偉仔(梁朝偉)有福」、「好辣的美魔女」、「女神永遠是女神」、「太頂了」。

劉嘉玲57歲生日「真實體態」給你看!胸前辣開深V無皺紋網:太頂了
劉嘉玲日前以一身閃亮裝扮出席香港時尚盛會。(圖/翻攝劉嘉玲 Carina Lau臉書)


更多新聞: 日本遊巧遇男神!她用餐抬頭「與梁朝偉對到眼」貼心1舉動被鐵粉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