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娶很多老婆?黑龍破非洲十大迷思 曝「1個就好」笑:體力問題
YouTuber阿滴(圖右)日前邀請,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圖左),破解台灣人對非洲的十大迷思。(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說到非洲,許多人可能會有野生、落後等刻板印象,但真實的非洲卻可能與大眾的想像不一樣。YouTuber「阿滴」日前便邀請,來自甘比亞的YouTuber「黑龍」,一同破解台灣人對於非洲的10大迷思,提到大眾對「非洲人可以娶很多老婆」的疑問,他表示許多非洲人如今都傾向一夫一妻,還笑嘆「有體力問題」。

更多新聞: 首爾街頭都是台灣味!手搖飲、牛肉麵處處有 網見「高雄奶茶」笑翻


可以娶很多老婆?黑龍破非洲十大迷思 曝「1個就好」笑:體力問題
黑龍透露,非洲許多國家雖是一夫多妻制,但如今的年輕人與過去傳統不同,傾向一夫一妻。(圖/翻攝「阿滴英文」YouTube)

首先提到「非洲人名字很長」,阿滴透露,這個迷思來自一名非洲男子唸出自己一長串名字,成為爆紅迷因,黑龍表示:「該男性其實是位奈及利亞演員,甘比亞的人名字很短,或許奈及利亞人的名字較長,但不至於像迷因那麼誇張。」接著談到台灣曾有一則廣告,演出非洲人為了長出頭髮,冒險拔獅子鬃毛的劇情,黑龍也直接反駁「沒有這個,會被吃掉」,他還透露,甘比亞路邊看不到獅子及大象等動物,大部分只會看到狗跟貓,與台灣並無太大差異;最後他們聊到「非洲人可以娶很多老婆」,黑龍解釋道,因甘比亞信奉穆斯林,按照教誨,男性可以娶4個老婆,南非則是沒有限制,但有許多非洲年輕人與傳統不同,只願選擇一位伴侶,他與家鄉朋友也都傾向一夫一妻,除了考量到經濟問題外,黑龍還笑嘆「有體力問題」。


更多新聞: 泰國排華限制簽證!全因中國人私開夜場販毒 網譙:到了國外也不自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