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慣竊不悔改  變裝混靜思堂下手

民視新聞/黃美慧  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高雄一名女慣戴假鬆竊變裝躲避查緝,還混進慈濟靜思堂聲稱遇人不淑,尋求心靈寄託,再趁機偷被害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連續兩天就偷了五件 ,得手將近11萬元,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持拘票將人逮捕,調查發現他在高雄 兩個月行竊15件,甚至還侵入民宅下手。

更多新聞: 通訊行盜刷贓物信用卡 女當場被逮下跪求饒

靜思堂是慈濟信眾尋求心靈寄託的公開場域,沒想到,這名65年次的女慣竊卻不悔改,上個 月25日至27日, 警方連續獲報5件皮包失竊案,損失共計新臺幣11萬元,於是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警方發現這名女嫌居然戴假長髮,變裝躲避查緝,聲稱遇人不淑,到慈濟靜思堂尋求心靈寄託,再趁機行竊被害人皮包,並持信用卡到銀樓盜刷買金飾,而且犯案地點不只在三民區,警方擴大清查發現,黃嫌還涉及多件攤商順手牽羊及住宅竊盜案,2個月行竊15件,涉及三民、左營、前金等區竊盜案,被害人損失金額約新臺幣200萬元,全案刑法依竊盜罪、侵入住宅、偽造文書罪、詐欺罪移送臺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假洽公行竊! 專偷百貨.辦公室「盜刷黃金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