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屆市民野餐日 破萬人齊聚中央公園

民視新聞/蔡枘埏 台中報導

秋高氣爽相約野餐去!第一屆"台中市民野餐日",今天(11日)在67公頃大的中央公園綠地上,盛大登場;活動這天,台中天氣雲朗風清,加上疫情解封,戶外不用戴口罩,吸引破萬人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台中新社公墓棄屍案 警逮嫌疑犯持續追查共犯中

至親好友,大人小孩們,相約到戶外,參加萬人野餐!綠油油的草皮上,一頂頂小帳棚,大夥席地攤開墊子,擺出美食佳餚跟飲料,在溫暖冬陽下,樂活野餐,超放鬆自在;這是台中市第一屆的市民野餐日,11日上午,在占地67公頃的中央公園,盛大舉辦,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跟著大家共襄盛舉,秀出美食百寶袋,盧秀燕帶了台中名產三明治,還有梨山剛採收的新鮮甜柿,難得放下市政,跟市民同歡,大啖美食;疫情逐步解封,戶外不必戴口罩,首屆野餐日,在藍天白雲下登場,湧入萬人參與;今年野餐規劃4大區,有輕音樂區,有親子區,另外還出動5部行動圖書車,讓民眾一邊閱讀,一邊野餐,趁著假日,享受一場草地樂活時光!

更多新聞: 詐團黑吃黑?買賣糾紛? 台中新社公墓驚爆「棄屍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