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林傳也曾提廢松機王鴻薇尷尬回應 他轟:國民黨就是先反對鬥臭再說
吳濬彥轟王鴻薇,還批國民黨從頭到尾都用不理性不科學的方式在選舉,不管對手說什麼就是先反對、鬥臭、搞爛再說。(圖/擷取自吳濬彥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拋出「松機遷建」議題,讓他與國民黨籍對手王鴻薇數次交鋒。由於過去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也曾提「廢松機、蓋商業中心」,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轟國民黨從頭到尾都用不理性不科學的方式在選舉,不管對手說什麼就是先反對、鬥臭、搞爛再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林傳也曾提「廢松機、蓋商業中心」 王鴻薇尷尬:很多面向須兼顧

吳怡農8日上午召開政見發表記者會,拋出松山機場遷建相關規劃,他認為自己提出的具體時程是搭配桃園機場第三跑道完工,要從現在就開始盤點規劃。吳怡農也批對手王鴻薇沒有政見,除了攻擊之外只會謾罵。

王鴻薇今日上午受訪時被問到,「松機遷建問題引發了一些討論大家都有不同意見,但民進黨指出,葉林傳在台北市議會上面的政見就公布第二項就是要廢除機場,然後要蓋商業中心,您怎麼看」。對此,王鴻薇回應,「松機遷建」是這20幾年來一直被反覆討論的議題,經過這一次的討論,大家看到其實有很多的面向必須要去做兼顧,很多政治人物都有提出來,希望對地方的發展,提出他的一個想法。

吳濬彥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王鴻薇跟整個藍營不斷去攻擊吳怡農提松機遷建的政策主張,他提醒王的抬轎者葉林傳擺的主要政見就是廢除機場,於是媒體去問王,王才尷尬的回應說「松機遷建是這20幾年來一直被反覆討論的議題,很多政治人物都有提出來,希望對地方的發展,提出他的一個想法;但最重要的是,中央政府從交通部到國防部,目前尚未看到任何規劃或可行性的評估報告」。

王鴻薇這段尷尬回應,讓吳濬彥砲轟,「現在又變中央沒規劃了?核二核三你可以談延役不用想核廢料放哪,怎麼吳怡農不能提松機?我建議是老老實實跟同黨的葉林傳道歉吧!」

吳濬彥表示,王鴻薇過去在松山信義區當議員時的政見,要不是要市府提出振興商圈方案還硬要導入意識型態說一下「大陸觀光客」不來;不然就是空泛的說找回台北競爭力,講一些台北城市正在落後「大陸」上海,北京,深圳之類的話。左看右看就是沒有提到松機這個議題。

「自己沒有提過,至少關注一下同為國民黨、隔壁中山大同選區的葉林傳副議長,要幫妳抬轎弄中山區組織,還要被妳為打吳怡農而犧牲,彷彿提出廢除松機是多麼白癡的政見?」吳濬彥補充說道。

吳濬彥在文末強調,說到底,中國國民黨就是從頭到尾都用不理性不科學的方式在選舉,不管對手說什麼就是先反對、鬥臭、搞爛再說,甚至犧牲同黨議員幫自己抬轎的人也無所謂,在這種低級攻防下被犧牲的都是在意這些議題的選民、受影響的居民。


更多新聞: 被吳怡農點名不反對遷松機政見 蔣萬安駁斥:不符合市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