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年前跳傘墜地奇蹟生還 傘兵秦良丰今重返部隊過生日
秦良丰來到特三營參加慶生活動。(圖/軍聞社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4年前在漢光演習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復健狀況越來越好,9月時他用學步車輔助行走45分鐘,讓人非常感動。今日是秦良丰生日,特三營特別邀請他一同參與12月份的慶生活動,他也靠著自己的力量踏上台階,並步上舞台,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林傳也曾提廢松機 吳怡農:公共政策不需分藍綠要「就事論事」

軍聞社報導,秦良丰到達營區後,伴隨著官兵高昂的歡呼聲揚起下車,在航特部指揮官張中將、特指部指揮官邱少將等人的熱烈歡迎下,秦良丰靠著自己的力量踏上台階,慢慢移動至舞台,參與今天的慶生活動。


快新聞/4年前跳傘墜地奇蹟生還 傘兵秦良丰今重返部隊過生日
秦良丰走上台階往舞台移動。(圖/軍聞社提供)


活動中,大家共同切壽糕、發表感言、唱歌,並邀請秦良丰及家眷致詞,讓今天的活動更別具意義。

軍聞社指出,同為特三營的高立埁,在發表感言時特別提及「希望你趕快好起來,一同執行任務!」過去高立埁因為108年受特種地形跳傘而受傷,造成腰椎第二節骨折及右腳掌粉碎性骨折,復健過程一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看著身旁持續努力、從未放棄的秦良丰,因而激勵了他。


快新聞/4年前跳傘墜地奇蹟生還 傘兵秦良丰今重返部隊過生日
秦良丰參加慶生活動。(圖/軍聞社提供)


雖然高立埁現在還尚未完全康復,卻也可以順利行走,回到單位上盡一份心力,他最後祝福秦良丰未來也能順利回到崗位上。

航特部指揮官張中將表示,自己很感動秦良丰用這正向的態度面對所有的一切困難,也非常感謝秦良丰爸爸媽媽對於部隊的支持!秦良丰的精神,就像特戰部隊永不放棄的精神,也勉勵所有官兵,持續以堅定的態度面對訓練,發揮陸軍強力部隊應有的戰力與毅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開炸! 北北基宜4縣市「豪、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