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被抓  淡定吃冰:我知道啊

民視新聞/ 高雄市報導

高雄警方在路上攔下一部龜速行駛的車輛,一查發現駕駛是名毒品通緝犯,不過面對警方問話,他也不怕被抓,依舊淡定只顧吃冰棒,讓警方傻眼。

更多新聞: 重回營區歡慶生日 傘兵秦良丰:我一定會再去跳傘

深灰色轎車在馬路中央,一路龜速行駛,後方車輛忍不住超車,警方跟在後面也看不下去,在路邊將他攔下。不承認用手機,但另一隻手裡,拿著冰棒,悠閒邊開邊吃,警方本來好意規勸,但一查駕駛的身分。通緝身分曝光,駕駛還一臉淡定說知道,該來的躲不掉,面對警方問話,先再吃兩口冰壓壓驚。淡定到警方都傻眼,連被上銬了,手裡緊緊握著冰棒不放,吳姓毒品通緝犯,11月份就被通緝,因為想拖到過年後再入監,1個月來都以租賃車為家,現在被抓到,他也認了。警方又在他車內,搜出毒品咖啡包47包、海洛因和K他命,將他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重返猝死地!他用儀器問「有什麼話想對馬英九說」 柯賜海竟喊:還我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