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猝死地!他用儀器問「有什麼話想對馬英九說」 柯賜海竟喊:還我牛
馬哥為了致敬抗議天王「柯賜海」,便在他滿頭七之日時,重返猝死地透過EVP與對方談話。(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抗議天王「柯賜海」,早期經常在各大突發消息或重大新聞中出現,並舉著抗議內容向政府申訴,獲得大家讚賞與喜愛,沒想到他卻在11月21日,不幸逝世於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的藍色客貨車內,讓YouTube頻道「204檔案」的馬哥,決定透過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象)與對方溝通致敬。

更多新聞: 太有效率!廟方燒金紙1招解放雙手 見紙錢暴風吸入網笑:自動轉帳

致敬抗議天王!他透過儀器對談柯賜海 驚見對方喊話:還我牛
馬哥與柯賜海談話時,詢問對方是否有話要和前總統馬英九說,沒想到對方竟表示「還我牛」。(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馬哥透過電子語音現象(EVP)儀器,成功與柯賜海連線對話,並詢問他一些生前想法與死亡原因,其中柯賜海表示,自己是因為感冒而去世,也提到有關「抗議天王」、「還我牛」、「恨」、「張美丹」等字詞,讓馬哥瞬間想起對方曾向前總統馬英九的喊話事件,並問道「是否會懷念當抗議天王的時光」,沒想到柯賜海立刻回答:「非常想念。」讓網友們看到後,忍不住留言致敬「從以前小時候就常常看他在花蓮抗議,現在成年了,看到他的晚年淒涼真是有點難過,他真的可以算是歷史上的風雲人物了」、「柯董根本就是硬漢,深深的佩服能堅持自己原則活著的人」、「柯老大一路好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網紅不好當!他開會員功能陷入瘋狂工作 和友人聊壓力「眼淚莫名狂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