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指遭親綠粉專辱罵 范雲提「這件事」反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遭親綠臉書粉絲專頁,以難聽的字眼怒罵,引發本人不滿,在網路上隔空跟民進黨立委范雲陳情。范雲得知迅速在臉書譴責,也不忘痛批前陣子徐巧芯自己也用不雅字眼罵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遭網友狂酸,直接被迴力鏢K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喊世代交替要選立委 費鴻泰:她新的一任還沒有上任

台北市議員(國 )徐巧芯說,「我被罵不會少一塊肉,但是他們如果要繼續罵我,我掌握他的身分 我提告。」

在臉書公布親綠粉專「只是堵藍」聊天群組截圖,卻遭對方以難聽字眼怒罵,北市議員徐巧芯不但揚言要提告,還跟民進黨立委范雲陳情,要對方出來評評理。

徐巧芯指遭親綠粉專辱罵 范雲提「這件事」反擊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他們就用這種破X這種很難聽的,罵女生的話來形容我,他的意思是說我是臥底,男性用這樣的一個言語羞辱的時候,是不是要去向范雲陳情呢,不然每次范雲都會說,喔我不知道啊 因為沒人跟我說啊,他沒有來找我陳情啊,就選擇性的忽略一些,女性所受到的不公平對待。」

立委(民)范雲表示,「 用羞辱女性的言語罵人,都是不應該的事情 都應該被譴責,但是徐巧芯議員過去,同樣用羞辱女性的字眼 罵政府官員,這樣的事情也應該被譴責。」

被徐巧芯點名,范雲迅速接球,也馬上挖出前陣子,徐巧芯也用「不雅字眼」,批評農委會陳吉仲涉嫌抄襲一案反擊,網友紛紛留言痛批,徐巧芯直接被迴力鏢K倒,用粗俗的言語歧視霸凌侮辱男性的人格,爽吃女權自助餐卻不能接受自己遭受同等對待,900芯真令人傻眼,太差勁了。

徐巧芯指遭親綠粉專辱罵 范雲提「這件事」反擊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假意聲援我 其實實際上是要罵我,所以這是不是也是一種 檢討被害者呢,我的意思其實是抄襲的陳吉仲還在掰,我寫的很清楚,她要故意裝作中文不好而看不懂,我也是服了她,所以我覺得女權自助餐,這幾個字就是送給我們的范雲立法委員。」

立委(民) 范雲說,「我處理的是指標性人物的性別歧視。」

立委(民)陳亭妃說,「徐巧芯你怎麼能夠忍受說,別人不能批評你 然後你只能批評別人,你有想到別人的感受嗎,要蹭聲量真的不是如此來蹭的。」

徐巧芯的譴責有沒有雙標,選民心中自有公斷。

更多新聞: 快新聞/13度向WTO抗議中國卡貿易 農委會:應雙邊諮商不應對我國歧視